close

 

某年某一天,收到了一封E 是介紹辣妹圍裙-史上超毒的菜...

那集就是~垠凌料理炒花枝....我記得整盤都是黑的黑的.....很毒....

評審的話~很毒..真的很毒... 不過真的有笑點...

所以ㄚ也因此也變忠實觀眾 (每星期一 21:00-22:00 JET日本台)

看到料理界煮的無敵美味的會流口水....看到無敵噁的就會很想笑....

但也想到!我的等級應該和垠凌有的拼吧~哈!! 金害哦~~

但我應該沒有垠凌的勇氣在螢光幕上被罵吧...挖系俗辣!!

不過說正格的~這個節目是有難度的~ 上場前讓你看今日主題的「圖片」~剩下讓你自已發揮

無論你曾經有沒煮過~反正45分鐘自個想辦法就是了!

這搬到生活中~除了廚師之外 想料理出絕佳美味也不是平凡人可以做的到的!

好啦~今日又不小心發現了~

垠凌這卡 竟然是台灣人....害我下次看到她上節目 我應該放聲大笑還是..........恩 ..思考中

她資料如下:

藝名:垠凌

本名:顏垠凌

生日:1978年2月15日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台灣台北

身高:164cm

體重:47kg

血型:B型

日本部落格:http://blog.livedoor.jp/yinlingofjoyt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