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內定且偷撿來」的捧花!

我對於去搶新娘子的捧花~~!一直都很沒企圖心!!

 

但這次為了我家ㄚ母的一句話!

這是任務你一定要去!飯可以不吃~捧花不能沒拿回家!

好吧!決定穿起我的399潛水鞋(這種鞋就是壞了也不會心疼)出門去!!

但我家ㄚ母又說了另一句~~穿高跟鞋去啦!~~

為了ㄚ母的這句話!我把我心愛的鞋鞋搬出來了!

口中雜唸著!~~我的18個小朋友要結伴離家出走了(這雙要三千多大洋!~~~~)

最後還是出門了!好加在天公做美!!讓我省了點錢!!

 

好啦!說重點! ”捧花

這是我的表姐結婚而產生出來的!

結婚沒什麼!只是迎娶放鞭炮時,不小心被我家正在打明星三缺一的ㄚ母聽到!!

她以追垃圾車的速度!快速換掉居家服,衝出家門正在睡夢中的我!

還搞不清楚她在追什麼!!

 

但當我醒來時!我真是後悔為何沒有早點跟著爬起來!就可以阻止這一切的發生了!

沒想到我家ㄚ母衝出去不是去看新娘子的!~

而是衝出去抓住我的大姨!(ㄚ母的姐姐)~! 捧花能留給我家ㄚ光嗎!

基由肥水不落外人田的基礎下! 大姨當然說好ㄚ!!~~

也因為這句話!!整個字的親戚~全都知道「捧花是要給我!~這就是所謂的內定!

 

一踏入餐廳! 大姨馬上衝過來說~為了公平ㄚ所以沒辦法直接把捧花拿給你!要用「搶」的…..

所以你要加油!姐姐會幫你!!~~

 

….真的要搶嗎!!我的天ㄚ~~~我為什麼要幹這種事!天ㄚ~~我沒有想結婚ㄚ!!~~

(我想當天的眾家男方親友聽到這句話!一定想掐死我吧!!)

 

因為當天太早到了!所以坐著發呆!沒多久!

大表姐跑來了!說ㄚ光!你等等要加油~~二表姐等等會幫你!你只要站在他背後就好了!又沒多久…..

三表姐也來了!!~~ㄚ光!你等等要加油!!我等一下會上去湊人數!我會幫妳的~~

 

到此時!還亂不好意思的!!..謝謝眾家表姐!!~如此你們有看到這篇的話!!

 

 

好戲上場了!!~要丟捧花了!!~~主桌的大姨回頭開始..狂揮手要我快出去..!

天ㄚ~那時我想整個主桌附近的人目光全都集中過來了!!….

且我那整桌的字輩的所有人~全部拱我上去!好像不上去會被天打雷劈一樣!~~

反旁邊附近的幾桌~連同主桌的目光焦點...銬..此時怎麼搞的好像我頭上有個投射燈一樣!

特別閃亮亮.....

結論女人ㄚ 到一個年紀還沒嫁!有些場合還是避一下好~免得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最後我還是上台ㄑ了~實在是我怕回不了家~被ㄚ母擋在家門口!~

…..比心中的顧慮恐佈多了!!~也因此就豁出去了!反正~~~~~~~都已經是閃亮亮的狀態了

 

果然眾家表姐真的很相挺~連準二表姐夫(新郎)都知道我卡是內定的~金害哦!!

最後!當然不負眾人的幫忙!我「撿」到了捧花~其實是我四表姐抱著小孩單手抓到捧花的角角!

才掉到我的腳下!.............…...........勇敢的「撿」吧!!

 

!我的任務也達成了!不管用了啥方式!最後捧花在我手上!!這樣也可以了吧!!

 

我心裡大聲吶喊著~~ㄚ母!!我撿到了啦~~~

 

最後下台還被小表妹笑:姐姐好厲害哦!果然穿牛仔褲和高跟鞋穿對了!既方便搶又站的高

而且還站在第一排!!~~

 

(os…我也千百般不願意ㄚ!!穿牛仔褲絕對不是為了搶捧花!只是怕下大雨,穿裙子麻煩咩!)

 

 

回到家了!~最好笑的事來了~~~

 

我就說ㄚ母我搶回來了~~

 

我家ㄚ母一臉呆樣的說~什麼!不是直接拿給你哦!!!為什麼要搶~~

 

我聽到差點昏到!!我的ㄚ母!...下次請先打聽清楚好嗎!再內定!

 

我就把過程在說了一遍~~

 

我家ㄚ母說~~ㄚ你好丟臉哦!!....................還一直邊聽邊狂笑

 

嗚嗚嗚嗚嗚………………....我熟女的自尊ㄚ!!!!!!!被賤踏了啦…….

 

 

最後還是再次謝謝眾家表姐和大姨!!

還有~在我接捧花後給我拍手叫我的親戚們!!

 

另外!!~~~你們可以開始存錢了!!一天只要少少十元!!

讓你們存三年~四年!怎樣我很貼心吧~~哈哈哈哈!!我不會閃電結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