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連假開始上班了!我的小窩也開始熱鬧了起來!

又開始放上我的戰力品

又挑出我的雞爪開始打字

 

我的小窩這幾天發現!我的小窩也是朝九晚六的!偶爾加個小班

平常燒滾滾假日就………….就冷ㄟ……

至於原因為何……因為!不是重點就不用討論了!!!

(….怕討論了我會更嫁不出去 哈哈哈)

 

好了!放四天~要上班大伙都有經驗!

起床就像打戰!!....我爬不起來!!!

出門就覺得見光死!!.....去把太陽銬起來怎麼這麼熱!!才早上九點ㄟ!

以上二個動作~每星期一自動發作一次!!

 

但今天到了公司我才感受到酷刑!!

一踏進公司平日迎面而來的是涼涼的風!!

冷氣咻咻咻的吹!!~~

拿出我的早餐開始享受!就算喝著泡好的熱奶茶!涼涼的~

培養著準備開工的情緒

…..!!.無敵熱風迎面而來.........怎麼這麼悶ㄚ!冷氣沒開哦!

經理:有ㄚ!壞了ㄚ!!~~

ㄚ光:咦!上星期沒關哦!~

經理:有ㄚ!剛開才知道壞了~

ㄚ光:…………

我看著公司唯一的電扇轟轟轟的努力吹ㄚ吹!!!

~~好熱!他把熱風吹ㄚ吹!真的很裝飾…….

我的第一反應!打電話~~~~~此時早上920分發生的!

!也不知道是算好的還是怎樣!

修空調的師父剛好在我們這棟!..此時早上10

我心想那應該很快就有人上來救一下了~撐一下~~~~

那早上怎麼上班ㄚ!就拿著無敵小扇~邊扇!或出去走廊走走!或陽台走走!

因為這二個地方都比辦公室涼上一百倍~只是陽台有太陽麻煩了點

 

至於我的早餐!和我每天必泡的熱熱奶茶~還是要吃ㄚ!

但當第一口熱熱奶茶入口!!……….

~應該還撐的住!!只是汗已經慢慢的佈滿了我的髮際邊

當我啃完我的早餐和那暖呼呼的奶茶時!

我已經全身濕了第一遍了!!!......汗狂流~~

此時已經故不得工作了~衝出去以喝水的名義衝到廁所旁的走道吹冷氣!

有一種~!!爽的感覺!!!我足足在走道罰站了三十分鐘!

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到座位!..畢竟事情還是要做!!

 

!努力工作啦!

 

第一個小時~~剛吹乾的衣服又濕了!

第二個小時~~我的屁股快燒起來了!

第三個小時~~我覺得我的頭毛也快燒起來了!

第四個小時~~中午了~屁股還是燒燒的!但去窩子逛一下!轉移注意力!

第五個小時~~我覺得該去別層樓找同學!吹冷氣!!

第六個小時~~我變成臭小孩了!!...黏黏的臭小孩……….

第七個小時~~我打電話去罵人了~ㄚ你是要不要來啦~你不來我要ㄑ找別人了!

第七個半小時~~他還是沒有來~~~~我明天不要在當在烤箱裡了!我又不是雞~~

 

第八個小時~~在給我十分鐘!!十分鐘後見分明!!~~

 

在這七個半小時裡!!我一直處於星期一症候群狀態~就是無敵想睡!!~

!在頭毛和屁股快燒起來的狀態裡!我變魚了~睜著眼睛試著睡著

但大失敗!!只好打打字~~發洩一下~

我的手臂黏著我的桌子~因為我很難舉起來!因為我是臭小孩..黏黏的臭小孩

 

中間的插曲!

午休時同事通通跑光光了(我以為啦 被屏風擋住了)

約過了半小時~有人從屏風下爬了出來我心想咦~有人在ㄚ

在約過十分鐘~有聲音傳出來了~~

哇咧~我的男同事們 ~~全部通通熱到攤在地上了!!太扯了太扯了~~

下午哇咧~~經理已經穿的剩一件背心了~~~越來越居家了~~

在久一點他們會不會穿個四角褲在公司晃來晃去!!

 

第八個小時開始~~空調先生還是沒來!!我的良心快被燒光了!!我們經理的頭毛也快被燒光了~~雖然也沒剩幾枝了!...

 

(據說~本棟大樓!壞了好幾家~~~經理說他們是故意的!!.......一定跟管委員有黑西”….)

 

人要往好處想是吧~~!!我想…….今天這樣操應該消耗了我不少卡路里!!~但可以不要在有下一次了好嗎!會直接中暑給你看!!

 

Ps.突然發現= = 為了交待今天無敵熱我竟然打了1300多字!

~果然有練有差 = =”

而看到這幾句的兄弟姐妹們~~辛苦了!!!....一鞠躬….肛溫捏~~

 

番外篇~~ ( 機車吧!!哈~~ )

今天的經歷讓我腦海閃過某電視廣告的台詞

(請用番成台語會比較有FU..本人台灣國話的能力有待加強!!敬請見諒)

爸爸:你們是在做什麼!沒人在家ㄚ嬤中暑昏倒在家你們都不知道

鄰居:厚!你們家就是太溫暖啦!!所以ㄚ嬤才會中暑啦...

以下就不太重要了~請自行看電視 ㄚ里ㄚ豆~避免廣告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