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心下午茶的感覺~

!!感覺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般!!

害我心情無敵好!!

原本以為是姐妹淘的那口子聽了我和姐妹淘的聊天後!

很體貼的為我包了一份下午茶!!

~還一邊os想說~哇這個男人不一樣哦!!結了婚就不一樣哦~

是不是大男人主義的男人結了婚就會來個18…..

 

然後就很高興的打電話想偷虧一下好姐妹!!

~~老公手藝好又這麼體貼~~難怪會幸福成這個樣子!!太幸福的光芒又閃到我的眼了~~太閃了太刺眼!!我擋~~

 

不過ㄚ 事實証明好姐妹果然還是不一樣!就是那麼貼心~

我的愛心下午茶!原來是她提前就交待他老公的!!~~

果然~~~~~姐妹淘就是無人能比的!!

 

結論ㄚ!!!

女人一輩子可以不結婚、可以沒男人、但就是不可以沒有姐妹淘!!手帕交!!

 

圖一、低熱量又好吃的素食四季豆卷!!好吃好吃~~連我的肥哥都說讚!!

             作法請參考引用連結~~因為這是她老公做的!!哈~~~

             果然捲的很美!!色香味俱全~~~廚師和平民果然是有差的..........

 

 

圖二、簡單配泡麵小吃~~"辣味"素雞....真的很爽口!!

             害我吃了一片就停不下來了~~一直破戒!!在上yuga前一小時狂偷吃!!

             讓我上課時~~好擔心會不會 上到噴出來!!哈~

             好家在今天沒倒立!!~~~

             上課前把他冰到冰箱去!!決定明天周末~~~~~~~ㄑ買泡麵來配!!!

 

ps.給可愛的姐妹兼少婦!!你沒有數位相機~我想到了!

    我幫你拍!但要餵飽我唷~~~~哈哈~~~~~

    再次給你和你家那口子~~~

    一個貼心一個好手藝~~~絕配~~哈!我是那漁翁在後面偷偷圖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