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和瑜珈有什麼關係ㄚ!

本來是沒啥關係啦~~今天突然很有關係了!!

因為來了個外國老師!!帥嘛~~其實我也不太清楚ㄟ!

我是個近視又不愛戴眼鏡~所以號稱舉凡濛朧即是美!!

拍照ㄚ!!好方式~那等我下星期上課前有想到在說!!

 

好啦!拉回來!!~外國老師當然是講英文ㄚ!

全程英語教學哦!(很難得吧!!這種課在台北一堂 貴聳聳ㄟ~)

~我這個英文無敵破的就很勇敢的給他去上!

因為事前ㄚ志老師和眾家同學們都說:「聽不懂!就用跟的ㄚ反正一定有人聽的懂」

也是啦!今個就很瀟灑的去了!~

但實在很想跟眾家同學們說!!ㄚ說用跟的也是你們ㄚ!怎麼都沒來ㄟ那ㄟ安捏!

我還事先猜想會大爆滿ㄟ!!~

 

上課70分鐘~今個是瑜珈英文課..一堂課補二種..

一開始老師說了批哩啪拉的一串一串「慢速」英文!老師怕我們聽不懂!

我心想的os~~老師!!我還是聽不懂ㄚ~雖然降key又降速~……我還是眼睜瞪大點比較實際!!

突然之間~~!!我聽懂了ㄟ~~其中的一句!!就是要我們跟著唱一遍~~

!!無敵感謝美英老師回台上的課~~應該叫~總複習吧!(像補習班最後衝刺那種)~

就是要唱誦了~唱著印度文吧~~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到底在「哎」什麼

至少我知道唱誦效果會像打通任督二脈!!

還挺能集中注意力的!!因為耳朵要拉的長長的聽…..要專心才能跟的上弦律。.

此時心裡還很自戀的覺得!!我的英文還ok~沒有把他還給老師還的太徹底!!

 

但事實証明~~我是自戀+幻覺….我的英文就是無敵破!!應該有先天性選擇語言障礙吧!

!打字打到此時ㄚ!熊熊閃過~「佐賀的超級阿嬤的」台詞…. (這本是個好書!!我最近才看的!~沒看過的快去搞一本來看看!!真的讚!!)

 

內容如下:

「阿嬤,我英語都不會。」

「那,你就在答案紙上寫『我是日本人』。」

「可是,我也不太會寫漢字。」

「那你就寫『我可以靠平假名和片假名活下去』。」

「我也討厭歷史……」

「那就在答案紙上寫『我不拘泥於過去』。」

 

!我英語也不太會。(總覺得我舌頭有障礙..就是有些音搞不定!所以kk音標沒學好過!)

那…因為我是台灣人。

!可是我台語也不太行。

那…因為挖系外省ㄚ低….(!從小被叫到大..!台語的xx 我也很順的ㄚ!)

!可是我國語字常常會想不起來!

那…就靠注音文+火星文活下去。

!為了打電動我去學日文。(50音曾經記得過…..還是給他還光光了!)

那…就靠攻略+網友們繼續打拼下去。

 

!~~我的英文怎麼及格的是吧!

這就利害了!!~我跟我家狗皇帝學的~~聽「key word!!聽重點!!

一切都靠~~能聽懂的幾個英文單字闖天下的….和老師的比手畫腳,就用這招!!我英文還沒被當過ㄟ!帥吧!~今晚的一堂課也是靠學生時代修練一身好功夫!才順利過關的!!

 

話說這堂課~還真是我~最專心的一堂課!

因為一定要認真聽~~因為要找聽的懂的英文單字!!!很拼哦!

眼睛要睜到最大!!這樣才能看到老師的動作!

也就這樣順利的過了一堂!特別的課!也學到了幾個單字!不錯吧!雖然到此刻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不過有一個單字厚~很難忘ㄟ~~

因為老師一直不斷不斷的重覆 我就把他記成「to the knows

老師唸一次 我就想一次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ㄚ!!

沒辦法!老師至少70分鐘內沒講個百次也有50-60次吧!

最後下課!真的還是要問一下~!結果竟然是「to the nose 用鼻子呼吸」ㄜ………….

這種感覺好像是衝到麥當勞裡面大喊「我要一張坐到花蓮的自強號車票」一樣!!.....

 

結論:人還是不要太自戀、和愛幻覺!!

 

下次來打個~瑜珈、肚皮舞、有氧、流行舞的減肥大對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