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終於可以在家好好休息了 !!

放下壓力的在床上滾來滾去~~

睡到自然醒~~

不過真不知道是勞碌命底,還是怎樣!!

起床後竟然有一種要去上班的直覺!!

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壓力使人成長,也會使人產生幻覺兼錯覺!!

 

不過,一直覺得要忙到 六月二日 整個申報期間結束後,才能有休假!

如今能提早一個星期忙完!!~~真是開心ㄚ!!

難得的五月休假~~~整個是一個愉快ㄚ~~

不過也因為太忙的關係~突然發現我的宅性大減ㄟ~~真是……糟糕了!!

 

下午出門去推拿!!工作太辛苦了~~都變成硬骨頭了!!

短短一個小時~~真是給他痛到了極點了~~

推拿師一直說~~你很皮哦~這麼久沒來~~難怪會那麼痛~

我是很ㄐ一ㄥ的咖~~很少喊痛的~~

這次真的給他痛到~到連隔壁床的男士,一直回頭看我…..

骨頭怎麼可以發出那麼多的聲音……..

~我只能傻笑~我也不知道ㄟ………

不過痛過、推拿後,真的輕鬆多了~~~就回家繼續當宅女….

 

這二天的休假讓我覺得…..好懷念當宅女的生活唷!!

我愛宅女..宅女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