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呆光 歸位啦!!

今個突然發現,我上次更新這裡已經是三個星期前的事啦!!

太扯了~~我對不起..每天偶爾會有一二隻貓出沒的朋友...

花生省魔術.....ㄚ!!就我..宅性又大發了.....所以就沒勤快的更新更新啦~~

不過ㄚ~~這段時間!!我的生活還算蠻精采~

先是手腫了起來...聽說叫韌帶發炎...被包的跟面龜一樣!!!

還被說~你最快一個月好起來...最慢不知何時....OOXX咧!!

還被針X了一下....說什麼會比較快好~~我都快被醫生嚇死了~~

在治療的過程~~就和醫生聊天ㄚ~聊著聊著~醫生突然說他單身

(醫生年紀應該比我爸小一點點吧~~)

我說他騙人....他竟然拿身份證出來給我看~~~

哦~~我真的是個俗辣!!.....整個有嚇壞的感覺~~

我對年紀大的伯伯 沒啥興趣....我沒那麼不挑食ㄚ.............哦!!頭好痛哦!!

另外ㄚ 當然活著總是有好消息的~~

就是...我認識了一個正妹.....真是難得ㄚ!!!

她叫洋蔥妹~~想看看她~~可以到我的親友團裡面連結~~那個"O"什麼什麼開頭的那個~~

她的格子~~特色~~照片無敵多~~整個和我相反到了一個極點~~

這樣講好像 我活的很陰暗~~只剩碎碎念的兼邊唸邊打字的功能了~~真糟ㄚ!!

她是個很NICE的女孩~~有企圖的 請自已下手吧~不要說我說的....肛溫ㄚ ^^

最後ㄚ~~我又重拾了~~我的肚皮舞裙啦~~不過真的發現老了~~~跳完一個小時~~

我竟然有腿軟的FU....哦!!!!我的天ㄚ..............

好啦~扯完了~~細節改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