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本書好像叫~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

 

而我好像也有那本書的感覺啦~~我忘了~~

因為當下看完覺得~幸福應該離我很遠

因為我是這麼硬骨頭的女生~~~撒嬌~~

好像在我懂事後就很少會出現在我的字典裡了~

所以這本書不知道被埋到那個角落去了

 

不過上星期以龜速的方式看了日劇女人四十”~

突然有句台詞~~讓我連忙回轉按暫停~毛起來抄下來的一段話~就是…

39歲女主角急著想嫁,此時她曾愛戀五年又不告而別的前男友出現了~

前男友火速的與她求婚了!她因為過去的悸動,便答應的前男友的求婚~

她回家告訴她的爸爸,說她要結婚了~

她爸爸只問了一句話「對方是你能撒嬌的那種人嗎?

 

就最後的那句話~對方是你能撒嬌的那種人嗎?

讓我按下了暫停鍵~~我有被這句話狠狠k到的感覺~~

雖然我離39還有一段距離啦~

~~看到這句話,讓我突然覺得….

這點是未來選擇結婚對象很龐大的一點”…..

前提在於 我又是個很硬骨頭的女生簡稱很ㄐ一ㄥ啦!!

 

k到後,我一直覺得要把他放上blog~

但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去說出我的那深刻的感覺

不過 fu就是這麼很奇妙的…當我打下第一個字時~~

一段很重要的話就閃入我的腦裡`~

就是ㄚ~~

 

不是我不會撒嬌,而是對方是不是個讓我能撒嬌的人!

不是我不會任性,而是對方是不是個包容我任性的人!

 

分享給所有硬骨頭的女人唷~~~

找到一個能讓自已撒嬌的男人也許很難會很幸福但要付代價的…因為難找

嫁給一個不能讓自已撒嬌的男人真的很簡單…幸福?????但一定會越來越堅強…也會越來越來越辛苦!!!

 

很奇妙吧~~~女人四十….雖然看了會讓我更熟….但我會繼續看的啦~~

因為我被k到好多的感觸唷~~~~!!我老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