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燒肉,也很挫吃燒肉~

因為它回饋的速度很快的咧~~而且難以分離啊!!~

來說說我吃過的幾家!!

 

一、   台北「春喜」 

我常去的是忠孝敦化捷運站後面那家!(很久沒去吃了不知道還在不在)

399吃到飽~算很平價吧~~不過這些年都沒去了~

因為他菜單可選擇的種類還真的算少了!!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在這裡愛上烤大腸和烤洋蔥的滋味~

不過在都是幾種肉肉肉的選擇…..吃多次的還真的有點可怕!!

 

Ps.因為太久沒去吃了,沒有照片可以附的啦!!

 

二、   天母「力士燒肉」(原名相撲)

品質還真的贊ㄟ!!肉質也很鮮美….最吸引我是道烤鮮蚵拌飯吧!!好下飯ㄚ!

我帶去過的朋友都說讚的啦!!!~

不過他的價位還真是不便宜吶

最近跟豚哥去吃~!!吃的飽也滿足,不過硬是花掉了2張小朋友~

真是還是久久吃一次就好!! 太驚人啦~~

另外~~海尼根好難喝………..………

 

Ps...照片不美啦~~不附啦~~~!!~~~…..>”<…..

 

三、新竹「金澤亭燒肉」 

這家是豚哥常去的!自從我帶他去吃了力士很貴的一頓之後 

他就跟我說這家便宜而且是吃到飽的唷 

除了燒肉之外,還有火鍋、水果、飲料…完全大滿足我的需求啦!

他有三種價位~他的價位區分在食材的種類豐富性!

因為是第一次我選了最高的價位~549!!有點小忘~~

2個人吃下來外加服務費約1千多~

 

這裡的食材不自助式的,是點菜式的~~這樣食材比較鮮美!

這裡的火鍋也有三種可以選!~我選了個螃蟹鍋~~

那時心裡想說~~好屌哦!!500多元能吃燒肉還能吃到螃蟹ㄟ~~

真是太奢侈啦!!~~

這裡除了生食之後還有熟食的小菜ex.毛豆.鳳爪.鳳螺.手卷等等~

我跟豚哥還烤了鳳螺小姐跑跟我們說~那是熟的~

我們一臉看著服務小姐~~說我們知道ㄚ~但不能烤嗎??

之後就一直很認真的吃很認真的點~~

說來說去愛點的還是那幾樣而已!

(所以決定下次不要選這麼高價位的太浪費了!)

餐後水果、甜點、飲料、生啤酒也是無限供應的~

真是太物超所值了~~害我現在還會思思念念的想在去吃!

可是又好怕~~自已變的更雍腫 真是個二難的選擇ㄚ!!!金害哦~~

 

         哈哈看到照片...有沒有覺得好讚ㄚ~~~哇哈哈~~

 

 

 

 

 

 

 

 

 

 

 

 

arrow
arrow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