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31.gif ☆ 我從峇里島回來辣....我不想面對事實....我想留在峇里島.......我不要上班啦....... 2009/10/31

yociexp108.gif  ☆ 哎ㄚㄚ……換了新的版面又加了點東西…越看自已的版越覺得蘇胡的啦!!雖然今天有在廁所上班的感覺..只差沒配個蒼蠅在旁邊飛而已!~但看到自個兒的窩越來越美….蘇胡蘇胡~心情一整個央了起來ㄎㄎㄎ  2009/10/21

yociexp26.gif 台北市政府很努力推廣台北..看今年的大型活動也知道!聽奧結束後又接著花博會!昨晚已經看到花博宣傳的彩繪捷運車廂~連車廂內都貼了花花綠綠~不過說真的高捷宣傳痞子英雄而做的車廂廣告比較有可拍性.紀念性!…好啦!回歸正題~昨晚還覺得~!要找豚哥來看展!應該很美~但今個~~看到一個晴天霹靂的事巴不得花博會求你了~~不要展啦!!!不然我展了我去看應該也會想把花給吞了吧!!~~…….原因是我手上的客戶標到這個案子客戶之前已經接了聽奧的活動!!這二天在看文件…..!!超想哭的啦!!!~~工讀生一堆啦一堆啦!!我已經覺得我明年一月申報薪資時要住在辦公室一個星期了!~再接花博!!我不用回家了啦!....2009/10/20

 

yociexp13.gif☆ 啥時我們的中央政府搬到海邊去了...還是真的缺錢缺很大...最近一堆莫名其妙的新聞~(1).加徵營業稅到7%...靠!最後都馬又課到消費者,營所稅要從現行的25%下修,向企業徵不到就往小老百姓口袋挖,真的好樣的擾民傷財ㄚ (2).要課徵"網路稅"...當台幣戰神還要被課稅 真是沒天良,那職業玩家要不要也來申報個薪資呢?搞這個不如去抓盜帳號詐騙金錢的人比較實在吧! (3).要課徵"能源稅"...這真的缺錢缺很大的白目行為....這算拼經濟ㄚ...無言。 (4).政府除了選舉之外真的沒事幹了....連狗都要管....真是!$^&^*#%$@^&.........2009/10/19

yociexp90.gif☆ 聽說豚哥的分隊~被H1N1盯上了.....擔心嘛!!這是一定的~~不過分隊長ㄚ!我想除了等發燒之外,應該會有更積極的處理方式吧!! @@"...給豚哥跟我認識的ABCD...蒜頭雞多吃點.......不介意的話明天在來個燒酒雞.羊肉爐....補一下...急需強力進補一下!!!...2009/10/13

yociexp103.gif☆ 新竹南寮漁港大災,上演孔明的火燒連環船…我吃 著泡麵看著新聞!!哦~~~豚哥去吹吹海風啦!!!一個很特別的經驗~真的叫"新聞有   ,頭條有刊"~不過明明新聞就說下午三點多開始的校友會...五點就結束了!!怎會下午趴開到凌晨一點了還在開ㄟ!有點久....事後事情真像原來是新聞記者走了就叫火撲滅....好樣的!!!然而這把火燒連環船的戲碼~~整整搞到12個小時...真是會累死人唷!!豚哥跟我認識ABCD......辛苦啦!!!.....2009/10/9

yociexp74.gif☆ 身邊的三姑六婆在抬摃...突然間講到生小孩的話題~"ㄚ 你不要在講你不想也不要生養小孩的事啦!你旁邊有一個準備要生了~你要他怎麼辦啦!!" 咦~場面突然冷掉了~我也抬起頭...在場只有三個人...而我是那個第三人....ㄜ.....我的表情呆了好幾下...誰要生了ㄚ!!!都沒聽說ㄟ!六婆開始用手指比ㄚ比.....此時我所有的頭髮瞬間靠身體的熱度而站了起來的......而我的表情..應該冷到不能在冷了.......外面....下冰雹了嘛!!!xxx  超想罵x個幾句哦!~~但是六婆是白目客人....為了boss 只好冷笑的說~~呵!....呵!...呵!沒事沒事工作工作.... 2009/10/08

☆ 來個台北大淹水吧!!我不想上下班時…遇到連雨傘都擋不住的雨勢和風勢.....天這麼 風這麼大 ㄚ光怎麼還不能下班 啊嗚~~....2009/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