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41.jpg  

 

這是我唯一加選的行程,因為我不會玩游泳所以很多玩水的活動都不能參加!

我想追海豚跟簡單的浮潛,我應該還OK!

也想讓豚哥下下水,去看看美麗的海底風景~

所以加選行程的目的及動機達成,我就給他自費買下去了!

IMG_1687.jpg  .

IMG_1690.jpg  

IMG_1692.jpg  

 

在關島要參與這種類似的活動除了ALII NUI公主號之外就是ABC俱樂部了。

但為了會選擇公主號,因為船主有台灣人啦!!!一路上都有中文說明及陪同~

因為上船後,即使是跟團的導遊都不會跟著上船,所以對於英文不好的我們來說

有中文服務是件不錯的選擇。

 

當我們是第一批旅客到達後,今日船主接了3團的人馬!

有點多吶~而且光在岸邊等人~坐在船艙裡真的屁股跟頭頂有很火熱的感覺!!

但較晚到的坐在船艙外,就更是火辣辣的熱了!

當全員到齊後,除了看要船上的安全說明事項外,還要簽名表示負責吧!

此時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表格是1-4橫的編號,但簽第2順位的人沒注意到,簽成直列的!

所以大家也沒發現就跟著簽~反正有簽就好了是吧!!!

 

但船長在最後確認人數時~發現大家都簽到了50-60號去了~~4.8.等編號的人沒人簽~~這些人是不見了嗎!!!~~是鬼嗎~~~

另一個會講中文的船主就跟船長說~沒啦!!人數是正確的啦!!那些不是鬼啦~

 

女船主在跟我們說的時候~有說~外國人做事就是一板一眼的!!!

好啦~開船前,我們團有個2歲多的小朋友~~船主拿了件小BB專用救生衣給她穿,並告訴她的父母要讓她全程穿著,以備安全。

但當一穿上救生衣~~!!那個乖乖小妹妹~~開始狂哭了~~

因為穿上去後,太悶熱了!

IMG_1697.jpg  

IMG_1699.jpg  

IMG_1704.jpg  

 

IMG_1709.jpg  

 

IMG_1739.jpg  

 

好啦!!一開船~~整個風吹來涼多了~~~大家開始往船艙外跑~~

拍拍照!晒晒太陽!!~~船長一路把船開到海豚會出現的地方~~

關島看到海豚的機率比台灣高多了~~~

沒多久就看到3-5隻海豚在活動~~但因為是下午出船`

海豚累了!!!~~比較少跳躍之類的~不過有看到就不錯了啊!

 

但看完海豚之後,船長把船開往可以釣魚、浮潛的海域去了!!

在這中間船員把船帆揚起~~~準備靠著風力往前行啦!

當一個船員真是不簡單~船帆可不輕ㄚ!!!

在此時其他的船員就開始準備、蛙鏡、呼吸管、救生衣,供我們使用

 

嘿嘿!!當我拿好一件L、一件M的救生衣後,我跟豚哥開始著裝!!

豚哥穿上L的救生衣後一直哇哇叫~說我拿成S的給他`~~~

我穿了他的L~~這現像尤其在下水之後~~更是顯著的有差別性

!穿好救生衣後~所以的帶子都拉的緊緊的!~

準備開始帶蛙鏡啦~~~哈哈!!我在船上時帶了好久才把蛙鏡帶好!

而且還是讓專業的豚哥來幫我帶~~

我對那個呼吸管很不習慣~但這在來關島前就有人先說了!

但他沒說的`~~豚哥沒想的到~我也沒想到的事發生了!~~

 

 

我一下水後,我是覺得我很安份ㄚ

但我的蛙鏡不太安份~~一直往下滑!!~~我的救生衣開始往我的耳朵靠近!!

但這個狀況對我來說還好ㄚ~~

只是我一直跟豚哥說~~我看不到前面ㄟ~~(因為我的蛙鏡一直滑啦!!)

但這個狀況對豚哥來說~

我覺得我像是待救援又失控的人 = =” 那ㄟ差降多~~

豚哥說穿了救生衣還會往後翻的~你是第一人吶!!

其實~`豚哥我沒有要往後翻吶!!我只想把頭放進水裡….

但就不自覺的~~~失控了!!~~

豚哥 很認真的要把我救上岸

水流的關係會把人往外帶~~

讓豚哥~~一直不斷的處於救我的狀態!

好不容易救到了船邊!!

但太多人不敢浮到外面一點的人

全圍在船邊,導致我連要上岸抓個繩子都抓不到!!

然後因為抓不到又漂了出去~

我有覺得豚哥的頭在冒煙了~~

最後我安全上船之後,我想豚哥應該鬆了口氣吧~

我就想讓他自已呆在水裡,浮潛一下看看魚!!~

想想我沒看到魚,至少豚哥也要看到~~

當我換下救生衣後,跑到船頭想尋找豚哥的身影~

船主還問我說:你要跳水嗎.~~

我心想~~我跳下去我必死無疑了~~被豚哥掐死!!

 

但找了半天沒找到,回頭一看原來豚哥也上船把救生衣給脫了!

因為沒心情浮潛了~~~忙著救人怎麼會有心情吶!

緊張無比的他到船尾,呼吸一下空氣後!~才知~他不想一個人在水下看!

太無聊了沒我陪他~~!!真開心~~

不過~~這趟浮潛真是畢生難忘~~~

我覺得像玩水一樣悠閒,反正豚哥會保護我~很安全!

豚哥覺得像在上班~~拼了命的救災~而我是那個災難的源頭!!

IMG_1753.jpg  

 IMG_1756.jpg  

 

當浮潛的人都上來之後,船上就開始釣魚啦!

魚釣到了~~都馬會放回去!!而且我對釣魚這個活動真的亂沒興趣的!!

 

想當然的啦~~我跟豚哥還是覺得在船尾坐著休息比較實在啦!

而且有聊到為啥我的蛙鏡會帶不住~~

我想應該是防晒油擦太多了 = =

馬的~~~這是什麼爛理由

至於救生衣有沒有尺寸這件事~~是個謎….哈哈!!!!

 

在涼風吹撫下!!~我們回到了岸上~~告別了遊艇~~

!!雖然中間插曲不斷,但還是個好行程~~~

 

IMG_1773.jpg  

(回飯店後拍的開心惡搞照!!)

 

 美人魚公主號BLOG:http://tw.myblog.yahoo.com/guam-sisi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