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南方澳富美活海鮮 蘇花公路 遠雄海洋公園 花蓮自強夜市 檜木居民宿

 

 

結束了海洋公園之行後,該吃晚餐了~~

本來小姑們想去南濱夜市的!!

而我當然大推 花蓮自強夜市因為吃的比較多樣吶!!

而且離民宿又近!!~~開車不用5分鐘的行程

 

不過之後才知道,小姑他們想去南濱夜市是因為有小姪女可以玩的遊戲攤

好吧!!!~~我錯了!!不過自強夜市我n年前有來過~~現在變的熱鬧了很多!

不過相對的~~好吃的攤位!!真的是排隊排不完ㄚ~~見鬼了~~

一直在排隊吶!!!!~~~

 

IMG_2896.jpg

連買個果汁都要排隊....我為了2瓶西瓜汁整整排了半個小時的隊 = ="

公公跑去另一家買~~也排了半個小時~~真是.........熱昏ㄚ!!

IMG_2897.jpg 

這間烤肉串的我只能用之誇張來形容了.....小姑們一到夜市就開始排隊...拿到號碼牌(no.280)時,說要等1個小時才拿的到!!

痴痴的等了一小時後,真的還沒拿到手~~~拿到手時,已經快十點了!!~而排隊領號的也已經排到390幾號了~~~

真不知道是在等吃宵夜還是在等吃隔天的早餐!!真的太久了.......

 IMG_2899.jpg  

 

這家也是網路有名聲,多種口味的官財板.....相當然爾的也是要給他排一下~~~為了沒拍食物~

因為本來要帶回民宿吃的~~而....再等烤肉的時間等太久了~~

回到民宿後,~~官財板走樣了 = =.........照片的部份就下次再討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