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 七星潭風景區 花蓮酒廠→田村壽司 太魯閣 走過虹橋民宿

 

IMG_2965.jpg  

 

走過虹橋是間很美的民宿對於喜歡自然美景的人來說~

是個很好停下來休息的民宿

 

在這裡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就是許久不曾看見的星光夜景!!

我不愛看文化大學,那種用燈光製成的夜景~

我愛繁天星光的美….的靜!!

 

記得上次看到是在淡水漁人碼頭還沒開發之前!!~應該是高中時期吧!

整個海邊只有堤防出入口有盞昏黃的路燈!!

喜愛吹海風看星星的淡水人們~~都愛三兩成群的坐在堤防上

聊是非、談戀愛、吹吹海風、看著滿天的星~~

但自從漁人碼頭興建之後這個景色只能留在回憶裡了!

 

此行意外般的收獲便是滿天的繁星!!~

想用相機留住它的身影!!~

但相機太爛了~~只留住了一片黑……………………. = =”

 

因這裡位於太魯閣的山腳下,

所以沒有第四台任你無限轉來轉去~

只有MOD 可供觀看,但民宿主人還有提供另一項服務就是~~

DVD免費租借服務!!~~

 

而我跑去租了一片豚哥推薦的國片「劍雨」~

本來想一家人一起看,但因為演員中有大S….

這部片一整個還沒觀看之前,也就被全家人打槍了!!...

所以只有我挺我家老公自已回到房間窩在沙發上看!

 

心得是:

還不錯看的片~~編劇的重點很瞎…..但這麼瞎還能拍的不錯看!!也不如容易啊!

而整部片演的最爛就那一位嘍!!演的真很爛,但她不是重點!~就自動略過就好了…….不要因為她就打槍了這部片….

 

走過虹橋 官網:http://www.teyra.com.tw/

IMG_2968.jpg

 

IMG_2969.jpg 

 

IMG_2970.jpg

 

IMG_2983.jpg  

(以上為公共景觀的部份!)

IMG_2992.jpg

( 剛好房間在一樓~~這個角落是我最愛的一個地方!!)

IMG_2996.jpg  

(我家老公...夠蝦了吧!!~在便利商店買了本孫子兵法跟諸葛亮用兵法...目前累積...看不到10頁~~被我默默的收進倉庫裡的書庫中了!!)

IMG_2974.jpg

IMG_2975.jpg

 

IMG_29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