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57.jpg    

烏來 / 一碗小羊肉 聖巴黎焦糖滷味 瀑布公園 內洞森林遊樂園 環山路烤肉攤 烏來台車(老街) 溫泉山莊 Spring Spa Hotel

 

第三站:環山路上全家便利商店旁的「烤肉攤」

IMG_3731.jpg  

IMG_3732.jpg  

 

原本不預期能吃到這攤美味,因為他號稱只有假日才會營業的!!

沒想到~~~真是一整個好運ㄚ!!他竟然有營業ㄚ!!!!一整個大心ㄚ~~

所以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已了。

 

可能是剛開始營業吧!!老闆娘還在東忙西忙準備材料者

就有好心的原住民同胞在幫忙顧店,負責烤肉~~

他們的對話真是給他好笑ㄚ!!!

怎麼個好笑吶!!!

 

事件一、

我看著尚未包上肉片的金針菇,問著A男說~~這個有在賣嗎?

A男一臉疑惑的看著我說~這個…..還沒包吶!!

我心想~~然後呢….又抬頭看著A

A男一臉的感覺是寫說~~那來的肖查某,來烤肉攤買沒洗沒包的金針菇

我心想~~哇咧!!我只是想問~~包金針菇的有在賣嗎?有串好的嗎

        有誰會問你那一盆還沒洗的金針菇怎麼賣ㄚ!!

A男到我轉身離開時,還是一臉疑惑著看我!!~~#!^*&$^@

 

 

事件二、

在當A男在把肉烤好之後,請B男包好收錢!!

B男包好了~~但看著A男說!!多少錢ㄚ~

A男說:我不知道,你自已算啦!

B男很認真的看了袋子裡的肉串!!~然後過了30分秒抬頭說!!~我算不出來啦!!

A男說:我只會烤肉,不會算數啦!~

B男說:那怎麼辦~~

A男說:你不會問老闆哦~~(他坐在旁邊聊天!!)

最後….過了三分鐘終於把第一個客人錢收好了~!

 

再來換我們嘍!~~

A男對B男說~!!叫你收錢你不會算錢~要怎麼辦啦!

B男則對A男說~我只會烤肉ㄚ!!~~

A男說~那我們對換好了~~

(此時….老闆娘回到攤子上正在後面整理材料中….)

B男一不小心把~烤香腸的竹籤烤斷掉了!!

A男就在旁邊說~!!你會烤肉不會收錢,ㄚ怎麼把竹籤烤斷了~那麼利害吶!!

B男說~他就要斷掉!!又不是我叫他斷的~我有什麼辦法….

A男說~你很沒用吶!

過了一會~~烤肉烤好了!!~~~

B男對A男說~你包一包收錢吶!~

A男此時也對袋子看了好一會~~

抬頭對B男說~~ㄚ我也不會算ㄟ!!

B男就對A男說~!那你還說我不會算~去問老闆ㄚ!

此刻老闆聊天聊的正開始~完全不理會AB男在問價錢!!

AB男對看了一眼!說怎辦~~

最後決定問身後正忙錄的老闆娘~~多少錢ㄚ~

老闆娘說~問老闆ㄚ~

AB男說~ㄚ老闆不理我們ㄚ~

老闆娘又說~ㄚ你們兩個算一下ㄚ~

AB男說~我們不會算啦~~我們只會烤肉吶!!

此刻老闆娘終於決定站出來算錢啦!!~

一整個過程快五分鐘….真是個超好笑的!!  

AB男真的是直的好可愛ㄚ!!~

 

 

第四站:來到了烏來老街準備坐台車嘍!!

 

IMG_3733.jpg  

 

IMG_3734.jpg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開門做生意的店家偏少!!~~就連我很好吃的那攤溫泉玉米都沒出來營業吶!!也因此很GY的是買到了一家號稱很甜的玉米攤!~回飯店後,吃了一口!!~我只能說!!靠咧!!~黃玉米怎麼會有苦的….$&*#$@%^

 

因為到烏來老街時,已經四點多了~

怕趕不上烏來台車….下車後就直奔烏來台車,車站而去!!

先問了一下站務員說末班車是17:00以前時~就買票上車嘍~~50/

因為上次沒坐到~~這次就算只是坐上山去晃一下~~我也要坐!!

所以坐上這個好像小火車的小台車一路上搖搖晃晃的上山嘍!!

 

10分鐘後,我們到了台車瀑站,已經是四點四十五分了!

拍了個照片~~當然先去買回程的車票~

雖說!站務人員跟我們說~沒坐到車可以走情人步道下山來!!

但對於已經在內洞走了很久的我們來說~~

還是坐車回ㄑ比較好~~即使我們上來只是讓豚哥哈了根煙!!~~

就又火速走回去坐台車了~~~

至於除了上述原因之外,就是台車瀑布站的店家幾乎都沒看吶!!.....空盪盪ㄚ!

 

IMG_3752.jpg  

 

IMG_3747.jpg  

 

IMG_3737.jpg  

 

IMG_3754.jpg  

 

IMG_3755.jpg  

 

IMG_3758.jpg  

 

延伸閱讀:一碗小羊肉 + 聖巴黎焦糖滷味http://kuang6289.pixnet.net/blog/post/38596250

 

延伸閱讀:溫泉山莊 Spring Spa Hotel http://kuang6289.pixnet.net/blog/post/38628050

 

延伸閱讀:瀑布公園 + 內洞森林遊樂區http://kuang6289.pixnet.net/blog/post/38627490

 

延伸閱讀:環山路烤肉攤 + 烏來台車http://kuang6289.pixnet.net/blog/post/386277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