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750.JPG  

 

這次的香港行!!~起於來自於要幫老公慶生!!!

也約了小姑一起前往!!所以也就開始努力做功課了!!

這次行程的安排難度大大的提升ㄚ!

因為我跟老公沒很愛逛街啊!但小姑很愛逛ㄚ!!!~(愛漂亮的女生!!很正常的~)

導致這次~~安排到逛街的行程我家老公就臭著張臉!!~~在路邊罰站

下次還是把行程分開團進團出的好了!!...沒辦法老公臉一整個有臭到!!

尤其當我們其中一天在H&M呆了一個半小時,而沒有半件男裝給他逛時!!~~

我家老公一整個上火ㄚ….妖鮮哦~~嚇壞我了!!~金害哦!!!

 

回歸正題!這次比較令我難以決擇的就是飯店嘍!!

大部份網友的建議都是選擇中低價位的飯店就好了!

因為白天的時間大部份都是在外面遊走…回飯店就只有睡覺的功能了!

而這次我千堅持萬堅持的選擇了評價還不錯的五星級時尚飯店!

….又是為了一句話!!「它的床好睡ㄚ」~

因為本人不想要把時間花在換飯店上面,相對的床好睡是有多麼的重要啊!

不過實際走來~下次再去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中低價位但床還是不錯睡的飯店吧!!

因為~~每天都累到!碰到床就能睡的境界了!所以…..還是別太跟錢過不去好了!

 

這次在旅展上選擇了跟吉帝買了機+酒的行程,在航空公司的選擇上就被綁死了!

本來想說只要坐1個多小時就到了!~航空公司就別太計較了!

實際上~~~馬的!!我錯了~~~欲知詳情請看「航空篇」….

不過,只好安慰自已選擇吉帝的另一個好處就是在票券上的購買比其他同業便宜

而在旅展上唯一撿到的好處就是「送港簽」啦~~4人馬上省了2200 ^^”…

在旅展裡辛酸的擠來擠去還是有點好處的!!~

 

+酒搞定了之後,就是行程的安排規畫了!!~

網路上資訊真的太多了~~五花八門!怎麼走怎麼繞的!

如果自已沒有一個基準的話~想從網路中找出個線索,真是件難事ㄚ!

所以我這次買了很棒的2本書來做為參考!!

而規畫的重點,( 詳細行程請參考行程規畫篇)

1、先選定想去的地方 ex.景點、美食。

2、在安排交通動線及日程。

3、大略行程完成後,在標記細項的事宜。

照上面這樣走,一切就會簡單多了!!!

像我一開始就上網東看西看關於香港的遊記!!

看了整整半個月後,我寫不出半個行程…..因為資訊太雜太亂了!

而最後選定的行程,卻只花了2天的時間,我照上面三個方法規畫出來的!!~

 

此次自由行 我向吉帝預購的門票有:

迪士尼樂園門票(成人票)$1,350

太平山杜莎夫人蠟像館(成人票) $530 

香港昂坪360纜車券(一般車廂)$400

預購的好處是不用到了在大排長龍等買票,這個在昂坪特別有fu,大部份的網友都建議買機場的中國旅行社買套票啦!!

因為我家豚哥在旅展有抽到凌宵閣摩天台的門票!所以才會選擇直接跟旅行社訂,而沒買套票。

 

*這次幫助我很大的二本書:

 IMG_4503.jpg 

上面這本書,極推!!!~四天的行程我每天背著它出門~真的很實用。

IMG_4504.jpg  

上面這本是~~就完完全全是個工具書!!他介紹很多"工具"該如何的使用,ex.預掛行李、八達通等購買及注意事項

想找到介紹那裡好吃好玩的!!這本的內容就偏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