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950.JPG    

↑ 香港夜景

為了搭上雙層巴士的所以從特地走至天星渡輪搭乘處….

只為了搭雙層花園纜車巴士….這真是走的半死的一段路!!

從港鐵中環站走到天星小輪搭乘處….這次行程我整整走了2!!...

這段非常的耗腿力……..

原本預期的痴心妄想行程,要搭2次天星小輪看日夜景!!

但走第一次我就放棄了這個行程,萬萬沒想到….為了搭雙巴又讓我走了一次!!

超鐵腿的行程……

 IMG_4079.jpg    

 

但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當我們走到搭車處,看著站牌上面寫都說!

….「因xx事,所以雙巴維護中,目前以單層巴士服務」……Orz….我差點倒地!!

該死的~~這段路是走心酸的咩!!!~~~…………….

(而這天晚上我買了酸痛貼布來~~救我的腰跟腳!!靠背的今天才第二天吶!!)

 IMG_4082.jpg  

IMG_4476.jpg  

好了!!跟著公車晃啊晃~~到了山頂纜車山下乘車處!!~

又是人山人海啊~~因為這裡排隊動線規劃,除了買票外其他都很爛~

都是用擠的..推的!!上車時更是上演~~搶大拍賣的精彩戲碼

先是站在身後的二個韓國妹~~撒野的一推,把我狠狠的往旁邊播開,往前衝!!

再來是另一個阿六男!更用身體把車門封住,只讓他的人上車!!

讓我不禁的也要展開功勢…..直接把那個男人用拐子架開他上車去~

本來要護老公先上車的!!但老公身材上的弱勢、個性上的溫和~~造成!!

他差點沒上車…….最後在關門的幾秒鐘~~終於看到老公上車了!!嚇死我了!

真是夠爛的!!!

 IMG_4087.jpg 

 IMG_4090.jpg 

IMG_4091.jpg  

IMG_4499.jpg 

IMG_4500.jpg    

  

終於上了山頂纜車…..就看杜莎夫人館還沒啥人,就趕進換票進去參觀了!~

原則上我不跟已往生者的蠟像合照的啦!!

因為腦中浮現~~小時候的鬼故事!!紙娃娃會被附身…!!!!!所以~~嘿嘿~~

而這個點!一生去一次就夠了!!很夠了~~要不是應觀眾要求

不然我還不太想花錢買票進去吶!…..

 

 IMG_4095.jpg

SAM_0877.JPG

IMG_4113.jpg  

蠟像館照片繁多,其餘照片請自行至相簿觀看吧!!!

 

看完杜莎夫人之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喝個飲料先….

因為這天晚餐,並沒打算在山頂廣場吃~~所以!就有點累有點餓的先休息一下!

上摩天台看一下香港夜景~~~很美但也很霧!!外加風有點大~很冷!

在上面吹了10來分鐘的風後!!~~準備下山來去吃好料的!!

沒想到這也是段辛苦的路程!!~因為又要排隊了……搭車!!!

從開始排隊到上車又經過了漫長的半個小時!!

當到山下,原來要搭巴士的我們~~

我決定了~~坐小黃坐小黃去鏞記..此時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我不要再走路了!!!~~

 SAM_0927.JPG

IMG_4166.jpg

凌宵閣的形像娃娃~挺Q的!!

IMG_4167.jpg

IMG_4168.jpg  

↑ 天頂廣場展示的舊式纜車

IMG_4155.jpg 

↑ 摩天台  拍到的景色,因那天天氣不好~~所以有起霧!!

香港的小黃開車技術比台北的更驚人、更強!!不輸巴里島人

因為香港地形的關係…..他轉個大彎~~我們後座的就飛的東倒西歪了!!

不過~~~還好路程短短的一下就到鏞記!!坐小黃是對的…..坐小黃是對的!!

  IMG_4185.jpg  

上圖是開車開的很撕殺的小黃....一整個很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