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 最後的free time Malioboro 酥骨雞 機場回家嘍

 d5-3.jpg

最後一天啦!!我們起的很早,因為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睡覺上面

要好好的在享受一下!!拍一下昨晚的浪漫花瓣池嘍~~

一整個美ㄚ!!!房間門一打開就泳池~可以直接給他跳下去啦!

管家送來昨天胡言亂語下點的早餐~~~依然不忘要來個惡搞照嘍!!

 d5-2.jpg

吃完早餐照例的要來泡泡水啦~~今天沒法豪邁的游泳了都是花瓣ㄚ!

相對的既然都是花瓣就來個裸泳啦!!哇哈哈~~完全不走光的唷!!

來丟丟花瓣~~拍個天女散花~~這重責大任就教給豚哥了!!!

他走光光就算了….哈哈!!

 d5-4.jpg

當我們時間差不多時就起來清洗一下準備整理東西了!!

畢竟要衡量好行李什麼是要帶上飛機的,什麼是可以放行李箱的~

要拿掐好~~不然行李超重可是會罰很大的!!

在整理東西的同時~~

這二天吃完早餐之後都有個意外訪客來到~來享用我們的早餐~

第一天我日式的醃漬魚沒有吃~~在晃來晃去的時候發現~!!魚不見了!

我問豚哥說他吃了ㄚ~~豚哥說有喵咪來吃掉了!!

我說是哦!不會吧~~~此時喵咪從我身後走過

我看他靜靜的走到游泳旁的椅子下躲太陽睡覺去

!!~~我們第一天努力的偷拍他~~但實在太暗了拍不到!

沒想到第二天我在房裡吹著冷氣整理東西的時候他又出現啦!!

嘿嘿~~我趕快拿出相機捕捉他的身影~~偷吃東西的身影!

嘿嘿~~他也很聰明的發現我看到他了~~他繼續從容不迫享受我們沒吃完的早餐!!飽了就慢慢的走到熟悉的小路在轉進游泳池旁椅子下睡覺去!!~~

 d5-1.jpg

要跟villa講這段嗎~~說真的當時只覺得可愛ㄟ 完全想到~

而且villa會有昆蟲等事情在作功課時就已經知道了~

尤其越鄉下的地方會出現超乎你想像的動物會越多吧!!

不過但我看喵咪的身形!我感覺他很不健康,也許常常都吃這些重口味的食物吧!

也有可能當他餓了想吃東西就會被趕走~~肋骨都看的到!!..好可憐!!

 d5-5.jpg

很變態行為一、

~我硬是帶了一包北海鱈雪香絲~~

結果當然是給他吃掉ㄚ!!不要讓他佔據了行李的空間!!~

 

很變態行為二、

我們昨晚終於給他想到要拍一下當百萬富翁的照片~~

不過也因為血拼了一天!錢被花了不少了~~就意思意思啦~~

 

很變態行為三、

看到沒~~巴里島的電視真的有民視有播娘家啦~~有圖有真相啦!

在國外看到自家的電視有多感動ㄚ!!

前二天住洲際電視有日本的、韓國的、中國大陸的、美國的、法國的就是沒有台灣的啦~~~

 

好啦!!真的要離開villa~~中午本來要去吃一家日本人推薦的小吃店!

但實在是偏門了點司機不清楚在那,所以就選擇去吃酥骨雞!

本來以為離機場很遠沒想到進到一個不行啦!~旅行團大部份的最後一站都是這兒!因為實在離機場太近了!

所以下次可以先去別的地方晃一下在去吃酥骨雞~吃完進機場!

像我們太早去了!!在機場發呆了好久ㄚ!!

話說回來!!酥骨雞真的還不錯吃!!!~空心菜跟辣椒真不錯吃!

連骨頭都可以吃下去的酥ㄚ!!!

d5-6.jpg 

吃完後就被直送機場啦~~下車時!!請可愛的司機跟他的愛車讓我們拍一下嘍!

這是我們坐了五天的休旅車啦!!~~這個司機我在作功課時就看過他的照片了!

下次去可以在找他,他的服務跟開車技術真的還不錯唷~~

至於導遊阿光先生就謝謝再連絡了~~~

因為在我們進機場時~他很職業的講了些客套話~~xxx期待我們再次來等等的!!

他真的很職業…也真的很不用心畢竟我們相處了這麼多天…

好啦~我們真的要回台灣了~~~~

在飛機場二個人很努力的打電動….因為五天放鬆式的渡假!

讓我們精神都不錯~~就一路打電動回來了!!

 d5-7.jpg

我們從二個行李到出境有一車的行李….

在海關拿行李的時候看到緝毒犬在執勤!!真是好奇的給他來一張玉照!

出了機場大門有請信用卡公司來接機我們回新竹啦!!~~

(好吧為了這個接機我終於知道我算是個信用卡大戶了要一年刷滿15萬才能享受的優惠…%&@#&@^#@ 我竟然可以享用!!......)

 

好啦!!大會報告啦~~本姑娘命真的不好!!本姑娘不僅平安回來了!!還嚴重脫稿了近半年….為何會這麼久ㄚ~~因為本姑娘忙爆了!!!忙到想打人辣!!!.....

五天來釋放的壓力~~加倍的回來啦!!!...%$^*&*$

事務所真他媽的是個地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