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媽又敗家了..攪拌棒不夠力,因為打出來的果汁不好喝~~最後還是敗了慢磨機乙台!!~~小子你最好給我賞臉一點ㄟ!...不然我會被你爹也宰了!..05/29

☆ 自從小子學會翻身後,不管做什麼都一直在翻啦...換個尿布也翻...我的小祖宗你到底想翻到那去啦~~~05/29

☆ 想叫人去吃屎..............................05/23

☆ 我有一個起的比雞早,睡的比豬少的兒子...搞的我嚴重睡眠不足............05/23

☆ 長牙的小孩真的是"歡必八"......05/22

☆ 正韓貨變成五分埔韓貨了!!~~壓力是現實的!

☆ 寶貝在第五個月會自已翻身....哈的一聲就翻過來了...男生力氣真的很大@@!

☆ 我不要當a+媽媽~~該找回段時間把自已埋進電腦裡....亨受一下自已的時間,只不過多了兒子哎哎叫的背景聲 .....@@"

☆  好久沒更新文章了~~實在是全職媽有夠忙的啦!!!~所以就來個快速統一大整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