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_126512_1.gif 

嘿...基隆廟口夜市果然是很多人愛朝勝的地方,所以當知道此行可以成行後

我就毛起來做功課啦!!關於吃.....吃為啥米要做功課...因為胃有限ㄚ......

也感謝很多人去過的分享,讓我做起功課來又更上手啦!!

第一張圖聽說是基隆夜市必吃的16攤啦!!... 不過這張圖對我而言只是參考用的而已!

我把地圖畫了一張下來..再去搜尋其他網友的資料~~一定要很多人說好吃才去吃的啦!!

好啦~~現在我變成另一個網友分享提供資料給想去吃的人參考看看!!...

 k-08.jpg

炭燒蚵仔煎...好吃唷!!!口感很軟鬆...不會像瓦斯爐煎的熟到乾乾的...一份60元應該算貴吧!!...

k-07.jpg

沈記泡泡冰...隔壁是陳記泡泡冰!之前一直不覺得二個有啥米不同~經網友說明之下~原來沈記口味比較綿密~!

我點了百香果口味的....不過因為天氣熱一下子就水掉了......

k-05.jpg

天一香魯肉飯....無敵讚的啦!!!超好吃的....照片有二張是因為我們連吃了二天才甘願ㄚ!!

這間的作法很古早味...筍絲跟油豆腐配上他們特制的醬,真是好吃ㄚ!!

而他魯肉飯...又香又不油膩....讚爆啦!!..去基隆廟口絕對不能少吃這一間的啦!!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魯肉飯20元...肉羹湯40元、筍絲15元、油豆腐10元... 

k-04.jpg

吳家鼎邊趖...是網友推薦滴!!...我自已也不太確定之前我是不是吃刑記..還是廟口旁的那家....

最後我們還是去了吳家......說真的....口感普通ㄟ..湯頭也沒特別的吸引我的....

下次還是去吃我們沒吃的紀家豬腳好了...聽說湯頭不錯...

是在地人推薦滴唷~~"艾莉琪的微笑" http://www.wretch.cc/blog/alicesmiling/22935987

k-03.jpg

一口吃香腸..一條7元...我之前不敢生吃蒜頭!!自從認識了豚哥~吃過了青草湖的香腸後...

心得...吃香腸就是要配蒜頭啦.....不過青草湖的香腸原味就不錯吃了!!!而基隆這攤...說真的要配上蒜頭才夠味!!

k-02.jpg

圳記紅燒鰻焿....一小碗65元只能說鰻魚不便宜ㄚ!!!

很多人都大推這間唷....鰻魚很新鮮...不過湯頭不得我意...所以對我來說就soso...

k-01.jpg

阿環雞排....厚!!說到這家....本來沒打算去的!!不過慶幸到了仁二路的彰化銀行,就想說繞過去看一下好了

他位在彰化銀行大門前附近...當時剛好沒啥人排隊!!就點了在地人推薦的雞塊..

等了好一會兒~~原來不是沒人排~而是大家點了先跑去別的地方...

當輪到我們了~~包裹芝麻下去炸的雞塊真是香ㄚ...而且他的雞塊不像其他人賣的鹹酥雞...而是"雞"塊ㄚ

像是雞排切塊...真讚ㄚ!!...要不是....怕冷掉會失去他的脆度..真想打包回飯店慢慢啃!!

這家真的....比繼光香香雞...好吃很多很多...........以後有機會去基隆這家真的是必吃ㄚ!!!!...大推大推~~

k-09.jpg 

排骨焿....這間我不知道他的店名是啥米...他是位在廟口廣場旁 吳記鼎邊趖對面!!

會知道這間是因為我家ㄚ母,只要我有到基隆就叫我買這張的排骨(未煮的)回家..

我家ㄚ母就會把排骨冷凍起來,想到時就自已煮排骨焿...

而在現場吃...排骨焿現場酥酥的...真好吃ㄚ.....

而這間的魯肉飯..魯肉的部份一整個輸給天一香...

不過他的"飯"真是好吃~~

k-06.jpg 

吳記螃蟹羹...聽說士林夜市有分店...下次應該會去吃他的羹..因為食材很新鮮!!還不錯吃~

不過他的油飯就謝謝再連絡了......豚哥說感覺像在吃肉粽...我覺得..他的油飯不是很好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