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某個部落格有個回應說~

轉貼的文章太多了~比較不受大眾歡迎...

這讓我沉思了五秒....

但如果是要貼給自已收藏和回味..甚至是提醒自已的!

那又何妨.....畢竟當我下次想要再看到同樣會「感心」文章,並不容易!

就像坐小黃是一樣的,想坐的時候沒半台~不想坐的時候一堆在裡面晃來晃去......

像我今天還很自戀的覺得~我轉貼的文章等等都是經過本姑娘"嚴選"的......

所以我愛的我blog~~無關參觀人數....只因這是我的心血 ....

不過ㄚ 看到每天有參觀人數有二個位數時..說真的~還真高興ㄟ!!

雖然一直覺得人是從那來的(奇摩偷灌的~哈)....

不過ㄚ~收藏能被欣賞 、能被分享的fu~真是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