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就像是個病毒

如同白紙的一點黑……

當我越是靠近….黑點就越來越大,像是個無底洞..

剝奪了我身邊的空氣,讓我漸漸失去了呼吸的能力

只能雙手緊緊的放在胸口,努力的去吸取可能僅有的空氣..

 

為了生存拼命的說服著自已這一點也不可怕

我可以很灑脫的面對但此時手依然沒緊握著心當然放不開..

再一次一次的安撫自已再一次次望著黑點

黑點並沒有消失….

卻像得了散光般黑點慢慢的暈開慢慢的暈開…….望過去已經不在是個點

感覺這個白紙像病毒快速的漫延開………………..

已經看不到這張紙的白…………眼裡只剩一片黑………………..

 

到此,便開始質疑著自已「想逃了,想放棄了這不是我原本選的那個啊?」、「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嗎?」或者開始質疑著對方「是他瞞著我做了什麼嗎?」、「都是他變了他不在xxx了!」……。此時每個一念頭跳躍出來了,都是令人不舒服的情緒,越是抗拒越是痛苦。

 

這是我自找的痛苦……..讓懷疑變成了蜘蛛網而我總是靜靜的在網上等著獵物

當獵物落網時,便迫不及待的想告訴對方……

「嘿!我就知道..我想的一點也沒錯你就是怎樣怎樣,好在我早發現不然的話…怎樣怎樣之類的!」想証明什麼般的告訴自已「嘿!看你吧!我就知道有問題」

 

很可笑吧!!但當那張看似偽裝黑的白紙時,飛走了..離我遠去時,我發現….

身邊好像少了什麼東西似的~因為不用在壞疑了他走了!但心也被帶走了….

只留下滿身的傷痕和淌著血的心~~~

 

在偶爾的機緣下,學習到了,當再次遇到這個壞傢伙(懷疑)時~~

該先靜下心~~學著退一步甚至退二、三、四、五步都沒問題!!

暫時讓我退離開那張有著黑點的紙…..不要那麼靠近

越是後退一步..手就自然會放鬆一點….直到心有了個小開口..

讓我心中的天使能飛進去把懷疑這個壞傢伙 一點一滴的慢慢帶走

而再次抬頭變會發現,我看見了白色的地方了~~~他還是原來的白紙!

而且黑點變小了……..人也開朗了起來~~

因為~在一大張白紙裡那些可惡的小點點,已經變的微不足道了!!

 

 

而且我不是為他而活~我是為自已而活

這是我的人生~~~

他是我生命中的過客還是能相互扶持的人~由我決定

 

讓自已走出來不容易,別人幫不了我!

因為當心滿溢時,誰說的我都放不進心!只因為滿了~~想放也放不下

而跨出來不容易,但這次我成功了~~雖然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讓自已轉換出來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讓自已能夠漸漸的縮短讓壞東西操控的時間!!

相對的也會付出不少代價!~因為會把事情看淡了~不是那麼在乎了~

好消息是當懷疑成真了,受到的傷變小了。

壞消息是~就是不是在那麼在乎了~~~簡單說會擺爛~~

真是糟糕捏!!看來~~要努力去尋找一個平衡點的可能性了!!

 

by  2007/04/27 00:26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