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發現了嗎!我換了可愛又帶點賤味的猴猴~

看它屁股動ㄚ動就覺得心情開心 哈!希望看倌們也一樣嘿!

這個猴猴的滑鼠游標!我整整哈了二個月.......哈別人家的網站...

他沒有開放下載...所以在今凌晨前我還是只有流口水的份!!

不過~~嘿嘿.....在ㄚ光發了瘋不睡覺的找!終於給我找方法啦!!

所以他被我偷回來啦!!!ㄚ~~~~~~~~~爽啦!!!

這樣就不會和別人撞「標」了!

好啦!這以上純屬雜唸!!以下要來點貢獻~~感謝奇摩知識家的某位大大..

就是教「如何將網頁上的游標抓下來?」

 

瀏覽器上功能選項中點選工具內的【internet選項】,
選擇最上面一排按鍵中的【一般】,點選進去後清除掉
儲存於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資料夾內的檔案,請
點選刪除檔案,於清除完畢後,點選確定退出此對話框。
(此步驟目的是方便下一個動作尋找檔案)

 

重新進入網站,等網頁完全讀完之後再做一次,瀏覽器
上功能選項中點選工具內的【internet選項】,選擇最
上面一排按鍵中的【一般】,按設定,檢視檔案,看鼠
標不就在裡面嗎(.ani或.cur)?你可以把它複製出來。
也可以在檔案上按右鍵看內容就會有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