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畢業不久的一天,女友給我發了一條短信:「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還沒來得及傷心呢,女友又發來一條:「對不起,發錯了。」
這下可以徹底傷心了……
——
賴寶日記摘錄815

我夢想的人生: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
我現實的人生:數錢數到自然醒,睡覺睡到手抽筋……
——
賴寶日記摘錄318

 

單身很痛苦,單身久了更痛苦,前幾天我看見一頭母豬,都覺得它眉清目秀的……
——
賴寶日記摘錄622

 

情人節,我輾轉找到一個我中學暗戀的女生的電話,給她發了一條短信:如果只有一碗粥,你先喝半碗,剩下的半碗,我放在懷裡幫妳保溫……幾分鐘後,她回了一條短信:你是誰介紹的?一次四百,包夜七百。
——
賴寶日記摘錄214

今天心情一直不好,昨晚的短信讓我知道了,我以前暗戀的女生墮落了,竟然跟我說一次四百……
當時我很傷心,一邊傷心@邊翻了翻錢包:於是我更傷心了,我連陪她墮落一次的資本都沒有……
——
賴寶日記摘錄215

 

野貓:走哪兒睡哪兒。 

野狗:逮什麼吃什麼。 
野男人:見一個愛一個。 

——賴寶日記摘錄815

我把她從女孩變成了女人;她把我從男孩變成了……窮人。 

——賴寶日記摘錄311

如果幸福是浮雲,如果痛苦似星辰。 
那我的生活真是萬里無雲,漫天繁星…… 

——賴寶日記摘錄311

我退化了,到現在我還不會游泳,要知道在我出生之前,我絕對是游的最快的那個…… 

——賴寶日記摘錄311

忽然想起上大學時,老師出對聯:國興旺,家興旺,國家興旺。
班委對下聯:天恢弘,地恢弘,天地恢弘!
後來我被趕出了教室……
因為我對的下聯是:你媽的,他媽的,你他媽的!
——
賴寶日記摘錄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