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主題~~很聳動吧!!!也很熟悉吧!!

 

當我重獲單身時!!突然聽到很多朋友說~

 

「我身邊有個好男(女)人.怎樣怎樣又怎樣好…..下次介紹給你….

 

!!是哦是哦!!那ㄟ安捏~

 

當很多人在高喊「好男(女)人在那裡」的時候~原來好男(女)人都在別人的(嘴裡)身邊!!

 

我也曾經問過!!那麼好的男(女)人!!怎麼會有剩ㄟ!!應該要有女(男)友吧!!

 

怎麼可能還閒著捏……是有什麼OOXX的嗎??

 

而朋友也單身ㄚ..怎麼沒有夾去配呢!!如果他是好男(女)人的話!!

 

過了一些時日!!朋友嘴裡的好男(女)人不曾少過!!

 

我突然覺醒!我身邊也有不少的好男(女)人…!!

 

我同時也得到了答案…..好男(女)人他依然很好!他沒有什麼OOXX…

 

但我也沒有打算夾來配….只是因為我這口中的好男(女)人不是我的菜!!

 

而朋友口中的好男(女)人..也不是他們的菜...!!

 

看倌們你們的菜在那….是已經吞下去了.還是在等上菜

 

還是分手了變菜尾ㄚ! 重新料理準備上菜呢……..祝福大家找到合口味的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