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文是2006年敗家回來的感想...

明天也許可能是後天..也是可能是後後後天...應該會再有2007年的心得!....

也因為06年的心得 所以07年我轉戰舞台到新光三越!!...

我這次準備了球鞋.......我會努力擠到門口的!!老天祝福我吧!!

 

=======================================================================

 

一個參加了預購的笨蛋光,還是請了假跑去周年慶的第一天
一輩子也沒這樣玩過~~以下是心路理程...

出了捷運站後,第一反應"看手錶"..(心想.靠是怎樣現在才10:30ㄟ 怎麼已經人山人海了...大門口也擠爆排隊人潮.連門都快看不到在那了)

算了!ㄑ吃個早餐好了!..哇咧是怎樣..連早餐店也爆了...忍一下快開門了,買完在吃好了.."應該"不會逛太久...

好吧!真的沒逛過周年慶期間的sogo 只好問人家..我到底要從裡進去..原諒我吧~~整個sogo後面公園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排隊人潮....一坨又一坨的人群..還有人在旁邊拍現場的「盛況」....無言...

終於我進ㄑ了..進大門嗎 錯...進去了大門中的人潮流中.....
離大門100尺處..x的 被攔下來..因為一樓爆掉了........
看到一群老經驗中..跑ㄑ爬旁邊的樓梯...
當然我也就跟人群走啦~~這真的是個聰明的決定...
我從2樓切入戰場中......開始尋找目標

人之多ㄚ...不過我還可以鑽來鑽ㄑ..不過好景不長..鑽個3分鐘後..
不動了不動了......動不了.....而且我的目標近在10公尺 內...
..我就走可以動的地方努力給他動過ㄑ...

過了30分鐘...11:30我終於好不容易殺到櫃上..準備給他叫小姐...都還沒開口..背後突後有一股無法抗拒的阻力不讓我就定位....剎那間很想叫「擠屁ㄚ..我到了..不要在把我往別的地方推」!

裡面的人潮ㄚ..越來越多了...空氣越來越c...心理開始有了@$^@^%@
埋怨起身高了~~因為前面有二個卡到櫃前的身影只能看到櫃姐在努力包包包.刷刷刷..但是我的手就是伸不到他們的面前卡位..只能睜著大大的眼睛..有點艾怨的一直看到他們..心想你們可不可以卡緊ㄟ 快斷氣了!

此時本姑娘已經被擠壓了快20分鐘了..突然有一手從我後方頭上出現...一個男生為他的女友搶貨....小姐把那隻手上的單子拿走了開始備貨..我的埋怨更大............矮真的是個錯....沒穿高跟鞋更是個錯...

終於被人潮蹂藺了半小時..可能我的怨念極強吧!
認識我的櫃姐終於出手....救我了...雖然如此..背後還是有很多的暖氣
過了十分鐘 我刷了卡..耶終於拿到貨了...不過想到還要ㄑ換滿額禮就有點腳軟....不過現在又碰上了大問題了.....

 

是什麼大問題呢!~~

~~我被包圍了..我離開不了櫃檯........

不過還是要離開ㄚ..不過難度增加了很多..
因為殺進來時雙手空空 可以一直衝衝衝...沒有阻力
現在手提二大袋.....衝不動ㄚ..阻力好大哦!

本來想往大門給他走ㄑ...想放棄那個床包...好可惜 真的好可惜..
我的心一直想好可惜~~所以看到sogo的服務人員..嘴就無知覺的開了口..「請問,化妝品的單日滿額贈在那裡兌換」.....就是這句話..又開啟了我排不的隊的命運...腿也無知覺的一直往兌換處走了過ㄑ...
因為買3000300..........雖然只能用在女鞋區..
(
一直覺得多換的禮券 可以送別人大家一起買鞋鞋...多好ㄚ)

說到離開..我還是擠不到大門...連門在那都搞不清楚了 人太多了!
只好乖乖的又爬上了二樓 走樓梯離開sogo....周年慶我連大門都沒機會走到

這是什麼陣帳啦...鬼擋牆哦!

不過從櫃上到大門又花了我快20分鐘...這條路好漫長....

晃到了兌換處(拿兌換卡)..拿了發票換了禮券到另一排繼續排隊..
那時好像摩西過紅海..中間是小小的馬路..二邊充滿了對望的排隊人潮..我們想他們在排什麼 他們在想我們在排什麼吧。

好吧 反正在排了就東瞄西瞄突然看到排在前面的情侶手上有二張禮卷..就想到 好吧看看自己的.....怎麼只有一張...咦咦咦咦....我好歹也有5張吧...以為是那個呆子換錯了...就問了服務的小姐...
她說對ㄚ! 滿3000以上送300 ....當場呆掉! 只記得說謝謝

清醒後,心裡真的是厚!#%%$^%&@$%...
機車咧..那買3000就送300.買十萬也送300... 頭殼壞ㄑ哦 誰想的ㄚ這麼鳥的企劃....烏就算了也不寫清楚...
搞到最後我是那個算錯的呆子啦...............

最後.帶著一股悶氣 離開了sogo 小氣小氣小氣....
下次還是去新光三越買....sogo 吃屎吃屎吃屎吧!...

小氣實錄二-女鞋兌換券300元實錄(照著禮券上打的..可想我有多悶!)

購物貴賓獨享禮 滿3000300
------------------------------------------
使用期限:2006/11/15- 2006/11/20
使用辦法:
1
、限用太平洋sogo百貨1樓女鞋區折扣後1500()以上鞋款使用,agne's專櫃恕不使用。(所以說,還不能買太便宜的鞋子,至少要1800 什麼烏規定ㄚ = =" )
2
、一張限抵用鞋一雙。(~如果不收集 都馬只有一雙!連貴婦也只有一張 白痴什麼ㄚ)
3-4
就沒什麼了 就沒蓋印沒效之類的

不過1-2就夠令人吐血了...滿3000300 ...無言

三越比較大方.....sogo雖有獨家~~...一次就夠了...

小光的周年慶代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