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光的近照大公開↑

ㄚ光怎麼了…宅女怎麼沒活躍在網路上…難到變腐女了嗎!!

(註:腐女就是愛好BL系列的!!啥米什麼是BL…!!….菊花園!!不要在問了啦!…消音中…..)

ㄚ光怎麼了…竟然可以快二個月了都沒發文…難到她醒悟了上班是不應該摸魚的! (不沒這回事!)

ㄚ光怎麼了…ㄚ光到底怎麼了………ㄚ呆光ㄚ~~~~(抖音中…)

!!先感謝你們ㄚ!!原來我在你們心中有一小咪咪的位子 真是..感心ㄚ~~ㄚ光答禮 (90度鞠躬中…)

ㄚ光怎麼會突然浮上來換氣(平常都有乖乖上來潛水的啦)…

因為..快溺水了!!...剛好中秋連假!也該是給自已擺爛一下嘍!!

 

ㄚ光去年太閒了某一晚..(變女狼了嗎!!~~….你才變狼啦!我還沒三十ㄟ..!!).

只是發揮了宅女專長在網路飄盪著突然發現「記帳士證照」....國家考試!咦好像還不錯!!

今年我就一腳踏進了國家考試嗎!!是補習班啦!!!......

我升格為「老」學生了啦!!而且是記憶力大退的「老」學生!!...

啥時升格的ㄚ!!就從網路消失的那一陣子起….壓力也如同排山倒海的..一直過來啦!可惡!!

好加在!平時有在練瑜珈操練體力不然哦!!!我應該已經變趴趴熊了!!

 

曾經一度想放棄不要考了!!朋友也勸我放棄吧!看我這般辛苦的與「稅」法等作戰~且每次都戰敗快睡著!!….頭都洗下來去了!沒道理滿頭泡泡的跑出來吧!!這樣好遜哦!!!不符合ㄚ光精神

(什麼是ㄚ光精神ㄚ!!!說真的 我也不清楚 ~~~)

 

也因此!!ㄚ光最近的行程報告如下:

九月….上班、偷看書、發了狂的上瑜珈 (我還有好多堂課上不完啦跺腳中我要分身啦!!)

十月…上班、偷看書、發了狂的上瑜珈、拼個周年慶(!你那麼忙了怎麼還有空去血拼!!ㄚ這是基本的ㄚ~~在忙也有喝杯咖啡一樣的道理!!)、等個八點檔劇情(我在等民視「愛」謝明明偷客兄的報應)…、還有一堆來不及消化的總複習和模擬考令人抓了狂的十月….

十一月…上班、光明正大的看書、偶爾有空去上一下瑜珈、偷看個亞錦賽棒球(不能讓老師看到應該會被KO)、八點檔不看了啦!他在沒報應我就會有報應了!!....

以上小大周未都挺著睡不飽的表情擠捷運滾去補習!!我的黃金假期~~在蹲補習班!!!

考完試我應該可以參加進香團了莫名其妙的早起出門上課…..

更莫名其妙的怎麼那麼多人星期六早上不睡覺 都跑出來跟我擠捷運!!

十二月…進入完全閉關狀態!!...以上報告完畢……

 

ㄚ光從月圓後到正式復出當宅女..最快年底..最慢大年初X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