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乾女兒….來探苦命乾媽的班啦!!

聽說我是有名無實的乾媽….因為還沒結婚不能「正名」

好吧~~那就委屈點!當個地下乾媽..很努力的買東西賄賂..我那可愛的姍妹!!

也請姍妹原諒乾媽吧~~~乾媽在地獄般的工作下生存..

很難有機會常常找你的啦~

最近常了點~~常到你ㄚ嬤都叫我滾出去約會….金害哦!!

乾媽心想!!你好不容易認得我ㄟ…….亂感動的…..

這應該算是鱈魚香絲+泡泡槍的功效發作吧…..哇哈哈... 

*    *   *

今天乾媽又在忙啦~~~姍媽有事要找...乾媽就威脅姍媽...把妹妹給我帶出場......

本來要在麥當勞解決午餐的..但那家M生意不管那一餐都亂好的!

兒童遊樂區也充滿了很多大朋友...對妹妹來說~~那兒的遊戲器材太大了~

(那時雙手沒空拿相機,不然就可以看到一個小朋友努力的在想怎麼爬上一個幾乎跟他一樣高的梯子了)

當想妹妹想好出手出腳的爬上去時,哇媽媽出現...我們要換地方去了...突然妹仔超不爽大叫....

厚!!在這裡第一次見試到妹妹驚人的尖叫聲...OMG....真是超有活力ㄚ!!!@@"

轉移到公司的樓下的MOS解決...妹妹好愛吃蕃茄醬ㄚ!!!

那是你乾媽很不愛吃的...大人們在聊天...妹妹一個人喀掉了二包蕃茄醬...只用了一根半的薯條和他的小小手指頭....

回到辦公室大人努力的加班....妹妹努力的趴趴走....努力的用她的雙眼看辦公室.....

.(ㄜ...用看的就好!!辦公室生態沒事別太早學會..太醜陋!!!純真是種幸福!!)

IMG_0496.JPG   

 妹妹跑過來要抱抱的啦...怎麼會這麼可愛捏....而乾媽我只有這張像個人.......OMG

外套ㄚ是我家辦公室辣媽贊助支持的啦~~很可愛吧...沒辦法辦公室冷氣有點冷..尤其妹妹在玩的地方

而辣媽看不下去姍媽脫線脫線的~~竟然沒幫妹妹準備外套..火速從桌下拉出外套(辣媽果然很專業.....拍拍手)

事後補了一句...你同學散散的哦...我說....從認識到現在始終如一ㄚ...哇哈哈!!同學拍謝啦!!洩了你的底!!

 

IMG_0494.JPG

 

IMG_0492.JPG

 當我們大人都在忙的時候,妹妹自已推著椅子當車車~~揪著她那可愛的小屁股...在辦公室裡晃ㄚ晃...

晃了一會兒,妹妹累了就躺在辦公室唯一的沙發上午睡...這張沙發ㄚ 我家豚哥也躺過唷...應該算...品質保證一定可以入睡的吧!!

當三位媽字輩的人,忙到了五點多...都決定該走了...管他有沒有做完!!

我跟姍媽就決定帶妹妹去附近的國父紀念館走走....妹妹很愛走走當她學會走路之後

雖然他的走走 在大人眼裡是很可怕的~~因為用跳的...跳的.....真不知道那會不會跳到吃土...

今日的探班行....也許他回到家就忘光光了....但那天真是個美好的一個加班天ㄚ~~~~

下次乾媽帶你去別的地方玩......辦公室這種地方來一次就好........一次就好....太多次乾媽會覺得很苦命....苦命到了一個極點!!!

IMG_0501.JPG        

現在愛泡泡的她....對於泡泡槍可好奇了......好奇的表情真可愛ㄚ~~~至於照片中那位大嬸就不用研究了......

(PS.同學那是啥米角度ㄚ...真的很像大嬸...而且是痴呆的大嬸......$%@^@%^&)

 

引伸閱讀"姍媽版的探班記":http://tw.myblog.yahoo.com/kr-imagination/article?mid=2503&prev=2514&next=2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