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豚哥~同事要去香港五天四夜要不要去ㄚ!!

宅光~好ㄚ好ㄚ,什麼時候!

豚哥~XX

宅光~恩恩恩~~那是跟團嗎?

豚哥~自由行ㄟ

宅光~!我去作功課~

 

 

(過了好幾天……)

 

 

宅光~我做了好多功課哦!~~~ㄟ我們去巴里島好不好ㄚ!

豚哥~………

宅光~我工作很忙壓力很大厚,去香港會覺得沒放到假ㄟ!一直走一直吃一直血拼,這樣好像回來會更累的樣子ㄟ還外加會破產吧!!我可以去巴里島趴著不要動嗎?可以嗎?

豚哥~………香港有美食,有笑笑跟小凱可以一起去ㄚ!

宅光~這樣沒有休息的感覺!等我離職在跟他們一起好嗎? 八巴八巴的講了些二二六六的!

 

最後嘿嘿嘿….巴里島成行啦!!反正價錢應該跟香港行差不多~

好啦好啦!!開始作功課啦~~~

 

一開始本來想跟團是便宜但行程都在血拼!!不喜歡!價格約2-3萬左右

再來開始找MINI TOUR….品質比較好!但相對的單價也較高!...找了個可愛的妹妹一開始看她的BLOG以為他也有帶團…MSN連絡後她並沒有帶團只有在接業務配合當地的旅行社!!有點失望

 

不過他還是能幫忙排行程,此時的預算約3~可愛的妹說~3萬玩不起4我心想不會吧!!我選的是巴里島吧~四萬我可以去日本了吧!!怎麼價格差這麼多~之後我說3.5萬是我預算的MAX~從以下的對話起那位可愛的妹馬上大變身為白目妹~

 

白目妹說~很難啦你考慮一下~因為很貴很貴..

我說~我看中了一個你排過的行程~那個行程大約多少~

白目妹說~4.3-4.5萬吧!!很貴很貴 你要不要把預算拉高!

白目妹說~那你打算住那?幫我抓個預算?因為住宿很貴很貴

白目妹說~第一次去的話建議住在庫塔區

我說~我就說了幾間在詢問!

白目妹說~那照你的預算住不起啦!!因為住宿真的很貴很貴

我此時有點不耐煩了~你說的很貴很貴是有多貴辣

白目妹說~很貴很貴~假設像你住在日月潭旁的飯店一樣ㄚ~~很貴很貴

我整個毛了起來說~好我在看看,再跟你連絡吧!

因為我整個人處於「很貴很貴」完全沒重點的回話裡!!(此時的我還沒認真作功課 )

 

實在是厚!~~你這樣都能做業務哦!我服了你~我找努力找別人好了!

之後跟剛從巴里島蜜月回來的學長夫妻聊了一下!借了本書回家啃~

 

自此我決定自由行啦~~~也因為這個決定讓我作功課作到快吐了!!

看不完的BLOG…有點資料大爆走的感覺!!…….

 

自由行又走的路線~預算相對的就高了點!!

不過自由行就是一整個放鬆放空….貴一點就還OK!!

畢竟想去那就去那~~

第一個被我排除的就是跟團會排的我血拼他收佣又不便宜的觀光點~

 

做功課的結論:

去巴里島就是要自由行~~~

怕自由行嗎?我很怕ㄚ~!

但學長夫妻都能不準備臨時的就給他自由行去了..還是玩的開開心心的回來!

真是充滿了冒險的精神的夫妻!很適合當背包客

我沒辦法~怕自由行嗎?我很怕ㄚ~但做足了該作的其他的就看著辦吧!

這就是自由行吧….看著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