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1.JPG

 

自從認識豚哥之後,就開始成為高鐵的愛用者!

連本來從未坐過高鐵的豚哥也變成高鐵的愛用者之一!!

畢竟以金錢換取時間的便利性下~高鐵真的讚啦!!

而之前對於高鐵安全性所產生的顧慮跟害怕都瞬間化為烏有!!

在怎麼說高鐵目前都比文湖線安全很多很多!!

文湖線真像個不定時炸彈….說不怕是騙人的!!

 

前些天接到個簡訊..中信高鐵升等優惠方案

哦耶!!這對於很討厭收到廣告簡訊的我~硬是很認真的看了兼上網研究了一下!

原來是用紅利600/點並以標準車廂的價錢直接升等到商務車廂!!      

~~真吸引人ㄚ!! 不過,隔天也就看到電視一直在打這個廣告!!

對於沒坐高鐵的人來說!這個很沒用~而像我這種常坐高鐵的人來說!!

真是一大利多ㄚ!!畢竟我平常絕對不會只為半個小時的車程而去付雙倍的費用。

 

豚哥說這樣划算嗎?多少錢能換一點紅利ㄚ?

我說30元換一點紅利ㄚ,不過我的紅利點數不高ㄚ!

畢竟之後我都現金回饋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幾乎少到一個不行!!

換過的應該都知道紅利點數少,要不貼錢換到好東西幾乎是不可能的!!

而不去換的下場就是被沒收拿去換高鐵實在點!!!....

換個商務車廂讓自已的屁屁享受點….

 

好啦!!換商務車廂除了要有紅利600點以外…..

另一個條件就是要臨櫃購買..因為要檢查是否紅利積點夠吧!!

為了少去大排長龍的景像….本姑娘早上上班前八點半就給他去買預售票!

此時人是最少的….屢試不爽!!..只是要用睡眠時間來換啦~…..

 

星期六的早上終於ㄚ~~本姑娘要去坐商務車廂啦!!

帶著重重的行李我習慣把行李放在座位的空間會變成自已的位子會小一點!

不想放在行李處,畢竟行程短~~我沒那個力量把其他的人的行李大挪移

所以有帶行李坐標準車廂時,說真的會比較辛苦!!

不過咧!!嘿嘿….當拿著車票坐在商務車廂時,就算放行李也是有足夠的空間

讓腳有地方伸不用縮著….一直以為升等優惠出來後,商務車廂人會爆走..

沒想到.. 還真沒啥人ㄟ早知道就把行李放在隔壁位子就好了ㄚ呆!!

 

IMG_2876.JPG

 


想說坐商務車廂除了位子大而已

真說的下次坐長程的應該可以考慮坐商務車廂..

因為飲料喝到飽.手工餅乾吃到飽(我有吃好吃好吃….)還有濕紙巾可以用!

 

IMG_2882.JPG


不過,車子一開動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告訴我….他要驗票了!!!

真的是有這個需要畢竟還真的是有標準車廂的跑來坐啦!!!

也因為位子比較少 人也比較少車廂整個氛圍是安靜舒服的

不像坐標準車廂..人多..口雜

不過我真不是個好命的人啦~~

在板橋站就上來一家子二個小朋友….

自從他們上來我的安靜氛圍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這應該是初體驗裡最令我無言的一段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