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是朋友,遇到好事時→他會對你很好,讓你覺得他真是個好人ㄚ!!

當他是朋友,遇到不好的事時→他依然會對你很好,但他相對的遇到爛攤子時就會推你出來擋或者就放在等他熟、等他爛!!

等有人受不了跳出來處理時,他順著台階下繼續當他的好人!!..而跳出來的那個人就是黑面蔡第一代言人了吧!

當他是上司,遇到好事時→他會善待你、體諒你,讓你覺得他在手下工作是幸福的!!

當他是上司,遇到不好的事時→他不會惡言相向,他的心情也不會寫在臉上但你就是會知道!!遇到事~就是一付我會幫你處理,但...事情在你轉身之後就付出流水....結果~問天吧!!等到有人爆肝了...賽擠咖稱時,他再用高超的口才搓揉....抹平問題的表面,然後繼續擺爛!!...而後爆肝的繼續爆肝、嘴甜的繼續拍馬屁....事情呢!!!....一句話「總是有人會扛,只要不是我就好」.....

 

而我呢!!為何會一直遇到這種咖.....我....是我該檢討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