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22.jpg  

( 成品照!!~~ya!!辛苦我家老公一路相陪ㄚ!! )

上次留短髮時,是在學生時代那時怎麼看都像個香菇頭!!

這些年太操勞之下,除了腰離家出走之外,連頭毛也大量的離家出走

也因為新竹的夏天好熱吶!!每天不動也會流滿身汗吶!!~~~

 

所以終於下定決心剪去留了近14年的長髮…..

在跟造型師溝通時,其實中心還是怕怕的….

因為造照跟現實總是有差距的~~~

還好還好!!最後的成品還像個人!!~~ 真是開心~!!

 

剪後幾天...每個人看到我的都會問說~~我是不是壓力(生子)太大?

呵呵呵~~這是令人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吶~~ㄚ就天氣熱ㄚ!!!~

而對我來說~~現在有個小困擾...就是那我該護髮嗎....我連洗髮精等等的劑量抓不準..擠太多啦!!!~哈

IMG_2710.jpg

一把剪掉......好像狗啃的 ~~哈哈~~好呆照!!~~僅供紀念用~

IMG_2711.jpg  

IMG_2712.jpg  

半成品.......................此時像個人啦!!!~哈

 IMG_27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