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跟豚哥在婚前去做過體檢,但婚前實在是太忙了.....沒做!!

婚後也有打算去醫院做一般健檢,但新竹真是個好地方ㄚ...我竟然問不到做健檢比較好的醫院吶!!真 ...無言吶!

最後聽小姑在說公婆每年都有固定在做抽血檢查...問了之後是在一般的檢驗所做的!!

標準檢查費用約1300元/人,價格令人感覺很舒服....

所以就跟豚哥約好去檢查,但..豬頭2人組以為只有抽個血...沒想到要驗尿...

所以在出門前就可已經繳完水費了...真是個糟!!...

 

在檢驗所抽完血後,豚哥因職業的關係加驗了些項目,我因為有懷孕的想法所以也加驗了德國麻疹和水痘..和血型

為何要驗血型吶~~因為活了這麼多年~~我一直認定自已是A型的~連看血型書都看A型的~~但還是驗一下反正都檢查了!

等了3天後,報告終於出來了!!~~

哇咧!!!那個不良習慣爆多的豚哥,竟然比我健康吶~ㄚ嗚~~~

另外最好笑的是~~靠妖咧!!我竟然不是A型的~我是O型吶!!~~

我便打電話回去跟我家ㄚ母說~~我是O型的ㄟ~~

我家ㄚ母也嚇到了~~最後我還開玩笑說~你是不是抱錯小孩啦 哈哈!!

因為我家ㄚ母也以為我是A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