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38.jpg  

 

IMG_2339.jpg  

IMG_2340.jpg  

(↑ 背後裝上了硬殼,這樣機身才不會變小花貓)

 

因為小姑在父親節送了公公壹台ipad 2 ,從此這個家多了好幾台ipad 2….

豚哥說這算預支我明年生日禮開玩笑….明年的生日禮明年再說~~

 

不過原本要買的那台無緣ipad2白色…也是經過一番風波ㄚ,才落手的。

友人幫Boss排了一台ipad2白色的因種種原因最後沒人要,

而我剛好看到這個消息,很積極的跟友人連絡了起來

而為了要買到IPAD2需回到台北八德路去拿貨,

所以與友人的友人取機時,時間上的約定很重要。

第一次說~取機的窗口生病了~連絡了2天才告知不能去取,那時人還在新竹..

當時只是覺得說,那位窗口似乎不太負責任,

第二次說~已經再約定好時間了,我跟豚哥已經特地回台北要取機

沒想到...這次我未免在發生第一次事件,事前我又整整打了3天的電話~~

確保第二次取機能順順利利....但還是出包了.....真是搞的令人很不爽!!因為太沒誠信了~

本來已經放棄要買了~~在回新竹之前跑到台北車站的 K-Mall 蘋果專賣店

要幫公公那台ipad 2 背面裝個硬殼、貼個保護貼

沒想到這裡有 Wi-Fi 32G黑色現貨. 真是太幸運了~

因為蘋果已經鎖定了售價,所以不管去那買價格都一樣~~

所以就當場給他敗下去了~~

 

8月買到現在~~本來只有玩game的功能…

現在多了電子書的功能!!真是不錯吶!!~

game玩累時可以看看電子書~

雖說是要付費….但也值得了!!~

每當要回淡水時或出門去玩時,都可以帶在身邊打發時間。

 

至於付費的部份~~買了幾本介紹ipad2的工具書~

大部份都會提到JB,即是指越獄的功能~!

JB之後除了可以用嘸蝦米輸入法之外、付費軟體都可以不用付費了!

聽起來很動聽~

 

但對於3C修復不是那麼強的我來說~

還是乖乖付費就好了….

 

可當然爾的~~下載軟體,除了付費之外,另一個就是~~痴痴的等~~

看廠商那天佛心來著的把他當作「限時免費」送大家瘋狂的下載吧!!!

而下列這個網址~~就非常的棒了~http://iapp.com.tw/index.php 

自從我發現它之後,我可是天天拜訪....深怕不小心就給它錯過了限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