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w-1   

這次在我安排好一切準備放棄米蟲生活,要大展身手的為途努力之際

小碰無聲無息的來到~~~

正常人月事過了就會心血來潮的驗一下!!...

而我這個被玩弄太多次的非人來說…..硬是拖了2星期後

才有勇氣拿起驗孕棒來瞇一下牌!!....

當出現二條線時…..真是太見鬼了!!怎麼會有這種事發生

當下只告訴我家海豚….之後自已默默的上網掛號去….

 

又過了一個星期後去醫院,整整等了3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

我在那忙又是抽血又是驗尿….

我看到我家老公動不如山的坐在診間外「看漫畫外加會邊偷笑」

真是好樣的!!!

 

終於一切檢驗完成了,準備做超音波檢查時~~

醫生說了一句:咦!!蠻大的ㄟ!!來看看有沒心跳好了!!~

結果…….第一次的檢查有心跳了ㄟ!!太驚人了…..

而我家老公終於發現,我檢查完了出來了~~

我就說:小碰7週了耶…..

我家老公很蠢的說:怎麼會應該2週啊……

我無言了~~~~

此時我好想跟我的好朋友大聲的說~~

謝天謝地啊!!終於哦~~~~終於等到了哦!!!

………要忍住!!!雖然我還是忍不住的跟好姐妹說了 哈哈!!!

 

不過很幸運的,在此之前啥米孕吐啊~~都沒在我身上發生過!!

只有嗜睡~~但對高級米蟲般的我來說!!

沒有嗜睡啊!!只是比平常多睡一點點而已啊~!

不過我的錢途大計,也因此整個被打亂了!!!!!

小碰跟錢錢~~那個重要!!~~!!小碰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