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靜脈曲張襪.....真是靠北的緊ㄚ!!!!我自已一個人穿是件非常有難度的事...最後還是請老公幫忙才穿的起來.........這是惡搞孕婦的設計嗎!!!!....07/30

☆ 中原夜市!!~~~很弱的一個夜市!!~~屬於一份吃飽型的!!無法吃多樣......不優!!!...07/29

☆ 今天又參加到一場很像尾牙宴的喜宴......新娘第一次準備進場新郎還坐在主位上!!!@@....新娘第二次進場...是默默的走進來!!!....只能沒經驗也沒那麼用心吧!!!....不過優點吃很飽!!難得讓我吃很飽的喜宴 哈!!..07/29

今天突然有個想法跟二個朋友討論了個話題,關於「當你會說小孩還小時,你認為小孩是幾歲?」,A給了我個答案說是小一,之後在詳細的討論了一下,結論是在四歲以前。B給了我個答案說要看事情,我說如果沒有安全疑慮的情況下呢? B說二歲……那我的答案呢!!三歲~因為他聽的懂人話了,不再是無行為能力者。………07/27

☆ 我喜歡今天早上像畫布般藍的天~配合白雲的感覺!!!但~~我不愛這個溫度!!~~靠北熱的!!!....07/25

☆ 我變成青蛙了!!~~在過一個月我就會變成企鵝.....腳的青筋在爆的話我就會變成一個半獸人了吧....07/24

☆ 昨天在高鐵等車時遇到一個很神的事情!!~一個視障朋友由高鐵服務人員協助搭車..到了新竹下車之後,我發現他跟我在同站下車,也是往六家火車站。他由高鐵人員協助出站而我正龜速的前進中...當我龜速的走到台鐵售票處時,我同時也發現那位視障先生正在買車票~此時龜速的我已經超越他了!!準備搭手扶梯上月台,就在一剎那間...我看那位先生沒有拿手杖(他把手杖折疊起來拿在手上)...自已一個人快步的超越我了!!...當月台火車進站時,我還在想說他上車沒人協助應該不方便吧!!!沒想到我錯了....他健步如飛的走進車廂就定位坐好了!!!~~我就選擇開始觀察他一下好了!!...在車上的這段時間我一直觀察他`~他從原本在台北是閉眼的拿手杖慢慢走...到新竹火車上變張開眼的把手杖折疊收在手上!!我想他應該是弱視+聽障吧!!因為我有聽到他用盲人用的時間播報器...所以他應該是看的到路的吧!!最後我又錯了~~我又不小心的跟他同站下車..當車上廣播說xx車站即將到達x側開門時,我看他火速的站了起來準備下車...我錯了他應該也不是聽障吧!!....最猛的下了車..我看他可以不用手杖動作速度的爬上樓梯出站ㄟ(月台在一樓、出站在二樓)....當我龜速約3分鐘走了200公尺到達月台的電梯準備上樓,我竟然看到他已經遠遠在300公尺外的天牆上了(因為時間很晚天牆只有他一個人很好認).......我真的傻眼了....猴塞雷ㄚ!!!!.....他是到台北會變殘障~~回新竹就變正常人嗎 !!!!還是高鐵有醫療的用處......07/17

☆ 突然發現我雙腳水腫的厲害......鳳爪腳ㄚ變成肉圓腳ㄚ了.....@@"....07/16

☆ 繼哎了一針後之番外篇!!準備幫我打針的護士看到我的檢驗項目是弓槳蟲檢查,她第一句話就問我說!!你去咬貓狗嗎.......ㄜ~我是被貓咬...跟我家老公說,他說我沒開心的回她說!!「對啊~~~還滿嘴毛ㄟ!!~」....07/16

☆ 今天乖乖就最近就醫了!!~哎了一針!!等下星期看報告吧~不過開心的事~~醫生問說胎動正常嗎?我說怎樣算正常,我只能說他有在動啦!!最後醫生決定幫我聽一下bb的心跳有沒正常,聽到一半醫生突然對我笑了!!!~~然後說!!~哇~~~~很會動哦!!~~真是令人開心....07/16

☆ 靠!!太愛玩了~~被貓抓傷了我腳底板.....我的大姆哥多一個洞= =....好像應該來去找醫生報到了...免得傷到小碰就不好了!!...017/15

☆ 當個不認真的媽,放自已一馬吧!!!~~~07/13

☆ 自家認真負責任又得人疼的小姑,韓服小舖開張嘍!!品質保證的唷!....歡迎參觀選購...我的朋友啊!!你們買的..運費算老娘的!!...07/08

PERiDOT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yueh.com.tw 

☆ 自已為是的豬還是隻豬,講出來的話~~不是廢話就是沒建設性.....真令人無言啊!!!....07/06

☆ 被錶的感覺 不太好......再次體會到你當對方是自已人在付出,但.....其實對方當你....是有"用"的人.......07/04

☆ 婚後,我發現對事情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技能進步了,現在漸漸可以進化到兩隻眼睛都可以閉起來了~~全盲狀態!!!還好心還是醒的!!!....07/04

☆ 今天上班用中午的時間,我終於看完了第一集屋頂上的王子...還真是不錯看ㄟ,雖然我有點忙~~但我會繼續追下去的!...07/01

☆ 真是太幸運了!!!我買到暗黑3啦~~~謝謝小碰的加持吶!!...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