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2.jpg  

 

前晚看花火節又加夜聊的關係,搞的我們夫妻倆人最後睡到自然醒,下場就是~~早餐街的店家幾乎都休息了,而我前天還很假掰的請民宿老闆不用準備我們的早餐,而原本民宿要提供是鐘記燒餅!!殘念ㄚ~~~不過睡到快中午的我們還是有給他看到一線希望就是「北橋牛雜湯」有開ㄟ~~!說錯了~~還沒關吶!!

雖說還沒關店,但東西已賣的差不多了,只剩牛雜湯跟韭菜包而對於不能吃韭菜的我來說只有湯可以喝~~湯頭還不錯喝!!但牛雜出乎我的想像,都是些牛肚等東西,我不敢吃啦!!!!~~所以湯跟包就請老公處理掉了!!不過吃完之後,老公一直在碎碎念因為他覺得沒有特別好吃,料也不多又貴之類的!!因為跟前一天的美東芳的綜合小菜來比!!~北橋是一整個輸了花了一筆而我又還是很餓這件事來說對我們來說CP值真的不太高ㄟ!!

  IMG_5166.jpg  

IMG_5162.jpg 

IMG_5164.jpg  

 


為了滿足我還空空的肚子,我們就頂著烈日走在市區覓食中……

最後在看到了讚哥燒肉飯,就覺得很感動的走進去吹個冷氣吃個飯先….

我們點了魯肉飯跟排骨燒肉飯,個人覺得魯肉飯還不錯吃啦!!

我老公的心得又出來~~他覺得比馬路益還好吃啦!!!~~~

不過他還是加了一句~~這不就是便當店嗎………^$@$!^%@$r$

 IMG_5169.jpg  

IMG_5167.jpg  

吃完之後,原本想在騎車到處繞繞做最後巡禮的我們~~

最後敵不過火辣辣的太陽,哈哈!!!我們竟然跑到麥當勞坐著發呆吹冷氣

還差點在麥當勞睡著 ~~~哈哈好蠢的行程!!

IMG_5170.jpg  

好了~~~一踏出麥當勞!!!又是一陣陣的熱浪來襲ㄚ!!!

我開始吵要吃冰了`~~~~因為是孕婦..被嚴格的限制吃冰這件事!!

..到澎湖有名的冰沒吃到就會覺得好遺憾哦!!!

 

而我心愛的老公當然被吵到~願意讓我吃個1-2口,解解我的嘴饞樣!!!

這次選擇了玉冠仙草冰相當然爾的!!~~人是爆多的!!

多到整個無服務品質跟治序可言,店家也沒有好的規畫動線!!~

結帳跟外帶拿冰的全部都擠在櫃台,看誰手長就先結誰的單!!!

這點讓站在櫃台前第二個乖乖排隊等結帳的老公~~~

一整個火氣比外面的太陽還大最後結完帳服務生送上冰品!!~

請他們多拿一隻湯匙都遲遲沒反應,最後還要自已去櫃台要!!~

我老公的火氣一整個大發啊最後迅速吃完走人….

連店面的照我都沒來的及拍~~因為服務爛到爆這件事!!!

讓我老公想要火速的想離開這家店

(↓ 就是這一盤讓我老公,火氣比太陽還火....)

 IMG_5171.jpg  

晚上遠離市區了來到海邊~~今個的晚餐是跟民宿小管家訂的~~~

BBQ大餐一個人300元,食材的部份是民宿向附近做燒烤的店家訂的!!

時間到就會送到民宿,然民宿會幫忙生火跟收尾再附送坐陪狗狗乙隻(其實牠只是出來吹風而已~~一點都沒有想要陪我們烤肉!!)

IMG_5255.jpg  

然後我們本來以為食材會吃不飽..還在山水沙灘旁小店買了炒小管跟小管麵線(下圖)....真的很鮮美哦!!!

只是..哈哈食材還真夠吃飽ㄚ~~所以加上這二道菜....一整個就是好撐ㄚ!!

 IMG_5261.jpg  


原本以為食材小管家會幫我們烤好最後哈哈我錯了要自已烤!!

不過也不錯啦!!~食材也足夠二人吃!!而且吃的好飽吶!!!

還有到澎湖一定要烤鮮美的牡蠣來吃原本以為吃不到了!!

因為我身體狀況的關係,一切出海的活動及行程都不適合!!

但感謝我這個小安排,讓我家老公享受到鮮美的烤牡蠣……

雖然他說好吃是很好吃啦~~但有夠難開的啦!!!哈哈~~~

烤完之後,就直接站起來走回房間休息~~~吃飽喝足又不用收拾!!

感覺還真是不錯吶!!...晚安啦 ~~~澎湖

IMG_5253.jpg 

IMG_5254.jpg 

IMG_5260.jpg 

IMG_5262.jpg 

 IMG_5265.jpg  

IMG_5264.jpg  

arrow
arrow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