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024-768    

 

在一個月前預告片一登場,我就把上映日期寫在行事曆上!

在上映後,本來一定要看的信念被網友看後心得的短評給動搖了!

這真的值得我花錢去看去支持嗎??

 

最後還是堅定了意志~~請老公帶我去看啦!!

原則上我老公是沒拒絕的權利啦!!因為孕婦最大哈哈哈!!!

開玩笑的~~這是我老公寵我的方式啦!!

好啦!!回歸正題~~看後心得!!

真的好看,值得去看!~~雖說可以等個3-4個月電視就會播了

至那種大螢幕的感觸真的不一樣!!

 

這部片維持他特有優點!~

就是經典語錄會讓人有感而發、認同感、被支持的fu

  

我印象最深的是~當安真在熟悉安全的舊愛與需要冒險挑戰的新歡決擇不定時,溫瑞萱跟她說:「當初那麼多男人追我,我為何會選擇郝康德,因為跟他在一起最自在,開心時可以大聲笑著,難過時就大聲的哭..」詳細的我不記得,只記得大概的意思是這樣!!~而此時安真紅著眼眶流著淚回頭看著瑞萱我的熱淚也飆出眼眶了是ㄚ!!婚姻裡的另一伴,能讓自已活的自在是多麼的重要。

 

配樂還是那麼的剛剛好!!!

 

   劇情雖然很緊湊,感覺好像沒有交待的很清楚不過至少該有的還是有啦!(只是以安真為主..其他的就略帶過~很路人的fu而已)~例如高潮迭起的劇情和會讓人揪著心的配樂!!~而看完電影版之後,聽著電影原聲帶真是一個享受因為感覺又重回到那個情般。

 

既感人又帶著歡笑的一部好片至少他賺走了我的眼淚ㄚ!!哈哈

 

   歡樂讓人開心大笑的劇情還是一定要有的啦!感人的部份~~就揪心ㄟ!!

   前提是~~~要入戲ㄚ!!!

 

但這部片被批判最兇的地方!~

 

    被批評最多的置入性行銷~~大股東應該就是華航了吧 !!~ 小股東應該也不少,如某蛋糕店、福斯汽車、君悅飯店等

 

只能說!!國片資金少ㄚ!!要找金主來加持的!!但不影響主線劇情,其實也無傷大雅吧!!就別太刻求了畢竟拍片是要來賺錢的不是公益行為ㄚ!!能多個金主省點成本何樂不為。

 

劇情不合理

 

  只能說要交待到合理!!那可能要拍的是犀利人妻2電視版了!!!


images017   

 

最後老公的結論:能拍片賺人熱淚就是部成功的片子!!

而我的結論:如果能讓你有感觸……他就是部成功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