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產包.jpg      

 

 孕期已經進入37週嘍!!~開始為卸貨作準備~

自從重回到家裡待產~~忙忙碌碌的除了當米蟲之外,

就是開始採購小碰的床舖、衣物用品、自已生產及日後所需要的東西

只能說燒錢ㄚ~~!!好久沒花錢花的如此大氣吶!!!~~

 

相對的~~好久沒補的文應該也要補一下了!!

老公最近都說辛苦了老婆~~你已經揹了九個月了~~感覺好像昨天的事!!

開玩笑咩!!切ㄟ~~~一點都不像昨天的事!!!我揹了很久了ㄟ~~~從春天揹到冬天了!!!

 

話說回來~小碰的東西就等之後~把特選的床安頓好之後,再來發文嘍!!!

今天就先來發個~~~一直拖著沒整理的待產包!!

在這星期被姚家女王激到….沒幾個小時就給他整理好的待產包!!!~

當我整理好之後,婆婆叫我別緊張~~到時在回家拿就好了ㄚ!!...

我那敢ㄚ!!~~整理好比較實在....畢竟到時用電話溝通拿東西也是件麻煩事!!!

尤其東西都是我自已採購的....最清楚的還是我自已!!(雖說我已經整理的很完備了!!)

而且我想的到~~當一個值大夜又要照顧我及小子的老公趕回家又找不到東西時......應該會整個很毛吧!!!...

其實在準備待產包時~~我心裡都會笑說這叫逃難包.....一有狀況就直接拿著就走人!!!

 

來看圖說故事吧!!!~

右上角~~東西多到要用二包裝!! @@...

左側那包用便宜的不織布袋裝的是消耗品(即左下角~待產時可用)家當....,因為有看到網友分享當還沒卸貨之前,會一直呆在待產室!東西比較沒有地方可以收納~

所以用較簡便耐髒的袋袋裝就好...因為真的髒了就丟了吧!!哈哈~~       

右側那包是行李袋....裡面主要裝著住院後..bb和mama的東西........

好~~再來個分別解說吧!!~

左下圖...消耗品區~有衛生紙、濕紙巾、產裖墊、看護墊、拋棄式紗布巾、抗菌洗手乳、拖鞋、生理沖洗器、乳頭清潔棉(少許) 

右上圖...mama區~溢乳墊(少許)、哺乳內衣、毛巾、牙膏牙刷、基本保養品、羊脂膏、媽媽髮寶試用品、施巴抗疹修護膏、克蘭詩除紋霜、束腹帶、腰夾、哺乳巾、孕婦用免洗內褲、毛帽、襪子、手套、吸管。(睡袍...打包好放在衣櫃裡!!臉盆~視情況在叫老公拿就好!!!)

右下圖...bb區~紗布衣(別人穿軟過的)、手套、腳套、連身兔裝、紗布巾數條、包巾(薄、刷毛型各一件)、連帽大包巾......一整個失心瘋的準備著。

 

至於不在照片上的第三包~~當然就是隨身包了!!~~等出門前再來收拾的!!

一定要的就是電池充電器包、相機、手機、證件包、錢包等.....

 

之後可視情況在帶至醫院的~~除了上面提到的睡袍(保暖用的)臉盆之外,就是集乳瓶(或用小奶瓶代替)、發奶用之黑麥汁!!!!

還有很多東西我沒有準備~~例如陪產者之沐浴用品等....醫院離家很近!!~~請老公回家處理就好了!!~~反正我也沒得洗~~就不用準備心酸了!!

再來就是吃飯的家當...這個還是一句話~~家很近...婆婆應該會每餐準備給乾淨的給我吧!!!~~~如沒有~~還是叫老公回家去拿就好了!!

醫院離家近的好處就是這個吧!!!

 

以上皆等出院後再來更新~~那些真的有用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