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放太久上班真是叫一整個昏沉ㄚ!!...不過新公司讓傻眼的事不少!!第一件就是....所有事情都要發mail...連報告過的事也要發mail...連坐在隔壁的講話也要發mail....我想...這真的像小花講滴一樣!!我每天上班就發mail就好了~啥米事也不用做了!!...因為我看原會計小姐,他沒有時間可以把東西交接給我!因為他不停的在發mail....見鬼嘍!!....06/28

 

☆ 明天要上班了真不習慣.....有放不夠的感覺!!......06/27

 

☆ 剛看完金曲獎星光大道.....路嘉怡跟梁鶴群的訪問藝人的默契真是不好ㄟ,台視轉播的音量怎麼乎大乎小ㄚ....看的真辛苦...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下雨的關係...走紅地毯的大牌很少捏.....@@" ...06/26

 

☆ 今天的新聞都在說有對夫妻看了"祕密"這本書用念力中了樂透....奇咧!!我1-2年前也有買本書ㄟ...不過我看的頁數不超過50頁吧!!...因為只要一翻開看了就想睡...怎麼會差這麼多........06/25

 

☆ 很怪捏~~想出去玩的時候就下雨....><...還有去基隆玩為啥米不能住宿 很怪吶.....不要在發出驚嘆號的聲音嘍!!...06/23

 

☆ 自從不小發現痞客跟臉書有一腿之後..那天闖空門的人變多了...嚇壞ㄚ宅我了....趕緊停止了這種關係!!今天朋友在臉書上問我,該怎麼連結時又要把照片同步放在臉書時~~嘿!!連結我會啦~同步放圖我不會啦!!因為....ㄚ宅很低調的!!不過這朋友也了不起~~因為我的一篇小連結就馬上飛奔到痞客來開新blog(她原本在奇摩滴)....哇!這真是......我可以跟痞客收行銷費嗎????我是個缺錢的小孩 ~~哈哈....06/22

 

☆ 突然發現痞客跟臉書可以同步連結通知的功能,哇!還挺酷的!就不會有二邊都要放圖的問題了!!雖然我沒這個問題啦!我懶爆了只愛放在痞客這邊.....06/13

 

☆ 換個版型....看能不能不要在下雨了...summer.....該晒晒太陽了....06/12

 

☆ 世足賽開打了....我哥說你也看哦!!那你知道越位是什麼嗎? 我說重要嗎...分的出球隊、球進的了門而且踢對球門~就好了不是嗎?...另外挺期待會不會有"北韓vs南韓"的組合...如果有的話~~凌晨四點我也看......期待中!!豚哥說~~如果那一隊輸了..那可能飛彈就過去了吧!!哈哈....06/11

 

☆ 毛起來打履歷表!真的太久沒打履歷....光想自已從畢業的年次到各上班的經驗年次..就想半天........此時我媽說!你是個老猴ㄚ還會有人要嘛....見鬼了!那不然我去便利商店打工咩!!...哼....06/07

 

☆ 完全ㄚ宅的一天...很舒服!!很優閒.....但不能糜爛太久......海賊王..載到400多集了....我會努力看完的!!趕進度...06/07

 

☆ 行程結束重拾ㄚ宅人生的第一天,...好像應該有很多事要做!!..但怎麼會什麼事都不想做咧!..blog只打了1/3...另外的行程今天不想打ㄟ!!今天懶懶的..只想睡覺!!..這算是旅行回來的休息嘛!..明天還要去公司~~我想不透為什麼...我不是離職了嘛!!好吧!!一直告訴自已~~就當作是送名產給同事吃吧.....至此刻無法面對的事實就是!!為什麼我明天要去公司.....而且還要六點起床!!馬ㄉ....06/06

 

☆ 今晚回到家了,馬上衝到福福的床前叫它,它也馬上爬了起床,它知道我回家了!!他晚餐也願意主動吃了!!真的讓我放心不少~~~胖了3公斤吶....真是驚人ㄚ 該怎麼減咧!!也許好好該想想了....06/05

 

☆ 我家的狗狗福福,在我這次出門前可能有些感冒吧!!食慾不好已經二天不吃飯了,我出門前還有跟它說要乖乖吃飯,我星期六就回家了唷!!要等我回家,在行程中的每天我都會打電話回家跟媽媽報備一下我人在那裡了,也問了一下福福今個有沒有吃飯,今晚打電話回家時, 媽媽告訴我今早福福差點走了!被我媽救了回來!~我想應該是有癲嫺的狀況吧!!!說真的我好擔心~我好想趕快回家看看它!!但是還有事情要處理!我只能祈禱它能等我回家!!!......等我回家 我明天就回家了!! ....06/04

 

☆ 在狂亂大雨裡的行程結束了,回到新竹跟豚哥的家人在餐廳吃飯吃完飯後,起身發現哇~~~mc 溢出來了!!哇~好糗唷!!豚哥的媽媽妹妹就叫我趕快回家裡洗澡,讓自已舒服點!!感覺蠻貼心的,不過真的好糗唷!!~~~06/04

 

☆  !終於放大假啦!雖然我家前任boss又在最後幹了一件另人抓狂的一件事!發現他的惡質行為後,只能說好加在我解脫了!這算是為我的生命多延長點時間的重要決定吧!至少還在苦海中的同事們,你們保重吧!我會幫忙祈禱她那天能良心發現對你們能好一點!~~0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