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是最後一天上班嘍!星期五幾個要好的同事加豚哥大伙一起去吃了個飯,慶祝我畢了業,畢竟要脫離地獄是件很爽的事!即使未來會怎麼樣都是個未知數!雖然我家boss在來掙扎叫我多留一個星期!幫他~我心想又沒事了我幫啥ㄚ!不過基於人前留一線的道理,就答應他等我玩回來一個星期後,我在來幫忙!其實我可能只是回來送送土產吧!!哈哈~~‧‧‧05/30

 

    ~星期六強制加整天的班沒想到加班費是用時薪算的ㄟ還扣除了中午午休時間的時薪這下真是虧大了…!果然是很不爽發加班費的計算方式……這讓我情不自禁的想到《葉問2》的對白:「人生重要的並不是輸贏,而是尊重。」……05/05


☆ 聽到了消防車飛嘯而過的聲音.....真是不知道為何~大多數的火警都是發生在夜裡....05/04

 

☆ 今天有個莫名其妙的新聞,一對要奉子成婚的情侶在協議結婚的事宜,產生了些磨擦在衝動之下說了氣話。叫男生去死..而男方似乎壓力太大了真的走上了絕路。女生知道了也傷心欲絕最後也把肚子的雙胞胎孩子也拿掉了...處理的檢察官說!吵架也是需要練習的....氣頭上被你催毀的,往往是你最親愛的人。

事件女主角是走浪漫路線但忘了結婚只是一個過程現實還是比較重要的...而男主角ㄜ..只能說現實的壓力很重..但也太衝動了吧!!結婚準備的過程也許是婚姻的第一個考驗吧!!!....05/03

新聞主文: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03/8/24z0p.html

 

☆ 百忙之中去看了葉問2..在事前看了許多的網友短評關於這部片子!有好有壞...當我看完之後,覺得還不錯ㄚ!!也許內容跟第一集大同小異,但當洪金寶跟甄子丹、釋小龍這些武術高手都聚集在同一部片子時!還蠻精彩的....只是回到家後...發現..嘿!!有可以當漏了ㄟ...簡中版的!!果然是火紅的片子ㄚ....還有豚哥..長大後的釋小龍我們都猜錯了~~是...另外一個徒弟啦~~比較多鏡頭的那位啦!!!~回來查了一下後,心得..還是小時候可愛多了....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