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鬱悶ㄚ...工作忙的沒完沒了!!連...星期日想看個葉問2 都沒好位子可以訂.........我想看葉問2ㄚ...04/30

我每天買早餐的早餐店有個臭臉老闆而且又愛罵人!!連三明治都沒排好~管他店裡有沒有客人就把他的員工當場叫出來罵….又是把員工當負債的老闆,一點也不尊重員工感受….4/29 

☆ 今早看到同事放在我桌上的爽報...我呆了好幾秒...無關走山...無關挖掘進度..而是一款線上遊戲的廣告!..真是嚇壞我的毛了...很有創意啦!!也很吸晴啦~~~但有種好怪的fu....有圖有真相...04/28

online.JPG 

☆ 辦公室在流行...減肥....算卡路里..好吧!!壓力真大....吃東西應該是見幸福的事吧!!....逢甲夜市...基隆夜市....花園夜市的臭豆腐ㄚ...想吃想吃.....04/27

☆ 辣媽的兒子叫豚哥..海豚哥哥;叫我光x阿姨.....辣媽問!你這樣叫~他們怎麼結婚...你要叫海豚哥哥叔叔....他兒子說那好吧!叫他豚哥~而我跟在他母女後...ㄚ姨配哥哥...這叫亂倫吧....$^#^%...講完這句話後...前面的小孩子跌倒了...配合的也太剛好了吧!!!..

☆ 進入倒數第35天...我終於快可以離開閻羅王的魔掌啦...只是...我比較想活在當下....及時行樂去...哦!!我想再去逢甲夜市吶....好吧!!作完夢了~~乖該去睡覺了我只剩四個小時可以睡了!!....04/27 1:05 AM

☆ 早上地震了...辣媽飛奔出辦公室...踩著高跟鞋蹬了出去..過一會又跑回來了...說逃命也要帶個 mp3...當她再次跑出大門時,我就大喊回來吧....不搖了!!...我在坐位上看他來來去去的....她跑了一身汗!真是辛苦她了!!~~但...不懂為何要帶mp3逃命....也許聽著sorry sorry 會加跑速吧!!很神......04/26

☆ 國道走山了....而我僅有的假日我竟然對著電腦"發呆"....哦!!好可怕的覺悟...忙到除了工作多餘的時間,連看著電腦都不知道要做什麼的ㄚ宅.....嚇!!該換個環境了......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ang62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